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48 证券简称:南天信息 公告编号:2019-002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大股东混合所有制改革进展情况暨风险提示公告

  ■

  一、大股东混合所有制改革基本情况

  云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拟在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天信息”或“公司”)第二大股东暨受托管理控股股东南天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云南电子设备厂)所持公司股份的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工投集团”)层面引入战略投资者,开展工投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相关工作,南天信息可能因工投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引入战略投资者而导致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8年3月9日、2018年4月10日、2018年5月10日、2018年6月12日、2018年7月10日、2018年8月10日、2018年9月11日、2018年10月10日、2018年11月10日、2018年12月11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暨股票复牌公告》(公告编号:2018-012)、《关于大股东混合所有制改革进展情况暨风险提示公告》(公告编号:2018-023、2018-028、2018-038、2018-043、2018-050、2018-057、2018-058、2018-069、2018-078)。

  二、大股东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根据《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混合所有制改革事项进展的通知》,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工投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各项工作仍在推进中。

  三、风险提示

  本次混合所有制改革的顺利推进仍有赖于各方在相关重大问题上能够达成一致,存在不确定性;且本次混合所有制改革有关事项尚需通过政府及国资监管部门的审批,能否获得批准,仍存在不确定性。

  鉴于工投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的相关工作实施了较长时间,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一九年一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