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浦银安盛中证高股息
精选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参加平安证券认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了答谢广大投资者对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信任和支持,经本公司与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证券”)协商一致,决定自2019年1月10日起,旗下浦银安盛中证高股息精选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浦银高股息ETF基金”)参加平安证券认购费率优惠活动。

  一、 适用期限

  2019年1月10日起

  二、 活动内容

  在平安证券费率优惠活动期间,个人投资者通过平安证券认购浦银高股息ETF基金,认购费率享4折优惠,具体折扣信息以平安证券为准;原认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认购费率执行。

  上述基金的原认购费率请参见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三、 重要提示

  1、本公司所管理的其他基金及今后发行的开放式基金是否参与此项优惠活动将根据具体情况确定并另行公告。

  2、本优惠活动的规则以平安证券的规定为准。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流程以平安证券的交易规定为准。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3、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浦银安盛高股息ETF基金在就平安证券处于规定期间内的前端收费模式的认购手续费,不包括基金赎回、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手续费。

  4、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四、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stock.pingan.com

  客户服务电话:95511-8

  2、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py-axa.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8828-999,021-33079999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选择与自己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基金,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