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期货/债券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观点链接

  弘业期货:油价仍有回调空间

  据普氏能源资讯伦敦消息,伊拉克石油部表示,将争取在未来6个月内将伊拉克的原油产量控制在451.3万桶/日,使该国与上月达成的欧佩克减产协议保持一致,相当于减产14.1万桶/日。盘面上看,原油价格仍存一定回调空间,Brent继续关注55.6美元/桶附近支撑。

  申银万国期货:可轻仓长线做多

  受欧佩克减产和稳定的股市支撑,欧美原油期货连续上涨,沙特计划降低出口量的消息也支撑了市场。沙特准备在1月底将原油每日出口量减少到710万桶。欧佩克官员表示,沙特希望提振油价,满足政府支出增长需要。在2018年年底油价大幅下滑后,整体市场人气已开始转好。近期原油波动加大,整体处于筑底周期,可小仓位长线多单建入。

  中信建投期货:短线延续偏强走势

  受沙特计划减少出口量以及稳定的股市支撑,欧美原油期货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涨。同时,宏观利好提振,市场仍持乐观预期。供需面暂且变动不大,预计在原油支撑以及宏观环境利好情况下,聚烯烃短线延续偏强走势。(张利静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