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57 证券简称:宁波中百 公告编号:临2019-003
宁波中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授权,现就近期购买理财产品事项公告如下:

  一、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公司于2019年1月8日,与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单位结构性存款产品协议》。

  具体内容如下:

  ■

  该产品的产品说明、产品投资方向及范围、本金及结构性存款收益兑付:

  1、产品说明

  ①、本结构性存款产品本金于到期日返还,投资收益于收益兑付日进行清算,收益兑付日为结构性存款产品到期日后两个工作日内。到期日至收益兑付日期间相应投资收益不计息。

  ②、本机构性存款产品不可为其它业务提供质押担保。

  2、产品投资方向及范围

  结构性存款是指以企业的存款作为本金,挂钩利率、汇率、股票指数、商品价格等金融市场指标的创新型存款产品。如果投资方向正确,客户将获得额外收益;如果方向失误,客户将损失购买期权的费用,对于本金不造成影响。

  3、本金及结构性存款收益兑付

  ①、本金支付:产品到期日,宁波银行向投资者归还100%本金,并在到期日划转至投资者指定账户。

  ②、收益支付:结构性存款收益兑付日,宁波银行向投资者支付结构性存款收益,并在到期日后2个工作日内划转至投资者指定账户。

  二、风险控制措施

  1、公司资产管理部将及时跟踪和分析委托理财产品的进展情况及安全状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的保全措施,最大限度地控制投资风险、保证资金的安全。

  2、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有权对投资理财业务进行核查。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是在确保公司正常经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有利于提高公司的资金使用效益。

  四、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利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本金余额为23,990万元(含本次)。过去12个月内公司累计购买理财产品金额为60,290万元(含本次)。

  五、备查文件

  1、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单位结构性存款产品协议;

  3、单位结构性存款890162产品说明书;

  4、单位结构性存款产品风险揭示书;

  5、单位结构性存款产品申请书;

  6、单位结构性存款证明书;

  7、宁波银行产品开户通知书。

  特此公告。

  宁波中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