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548 证券简称:博创科技 公告编号:2019-005
博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成都
迪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杨毅等三人购股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且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博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5月30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成都迪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11,800万元收购成都迪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博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成都迪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39)。

  根据收购协议安排,杨毅、周健、雷华东三人应出资不低于2,360万元在二级市场购买公司股票。该等购股行为应在杨毅等收到第一笔交易价款后次日起6个月内完成。

  近日,杨毅、周健、雷华东三人根据收购协议安排,已完成购买公司股票的承诺,具体情况如下:

  ■

  说明:上述合计数与各明细数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是由于四舍五入所造成。

  根据收购协议的约定,2019年1月5日至2020年1月4日期间,杨毅等三人不得出售上述所购股票;2020年1月5日至2022年1月4日期间,每十二个月内出售的股份不超过上述所购股票总数的50%;2022年1月5日后上述所购股票无出售限制。

  特此公告。

  博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