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司关于齐多夫定片一致性评价申报获得受理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97            证券简称:东北制药            公告编号:2019-002

  公司关于齐多夫定片一致性评价申报获得受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齐多夫定片已经完成研究,被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审评中心受理。具体内容如下:

  一、药品基本信息

  1.产品名称:齐多夫定片

  2.规格:0.3g

  3.受理号:CYHB1850369

  二、药品其他信息

  我公司开发的仿制药齐多夫定片质量稳定,主要适用于HIV-1的治疗,预防母婴HIV-1传播,其活性成份、给药途径、适应症等与参比制剂一致。

  三、对公司的影响

  齐多夫定片被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审评中心受理,标志着该品种一致性评价工作进入了审评阶段,如顺利通过一致性评价将大大增加其市场竞争力。药品一致性评价审评工作流程有一定时间周期,存在不确定性因素,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