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659 证券简称:璞泰来 公告编号:2019-001

  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

  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完成了《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激励计划”)所涉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部分的登记工作。公司股份总数由43,270.29万股增至43,469.55万股,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43,270.29万元增至43,469.55万元。

  2018年11月30日,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并重述〈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该议案于2018年12月20日经公司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相关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于2018年12月1日披露的《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2018年12月)》及2018年12月21日披露的《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根据公司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司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055944463E

  名称: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芳春路400号1幢301-96室

  法定代表人:梁丰

  注册资本:人民币43469.55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2年11月6日

  营业期限:2012年11月6日至不约定期限

  经营范围:高性能膜材料、锂离子电池、电池材料及专用设备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实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从事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月8日

  证券代码:603659 证券简称:璞泰来 公告编号:2019-002

  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宁德卓高开展融资租赁提供保证担保的公告

  ■

  一、 交易概述

  为拓宽公司融资渠道,优化筹资结构,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宁德卓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德卓高”)与平安点创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点创”)签署《售后回租赁合同》。概算租金总额为人民币31,800,000.00元(含税),租赁期限3年。公司与平安点创签署《保证合同》,为本次融资租赁业务提供保证担保。

  二、 审议程序

  2018年11月30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19年度对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并经过2018年12月20日召开的公司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2019年度为宁德卓高提供不超过400,000,000元的担保。

  截止本次担保业务前,2019年度公司向宁德卓高提供担保金额为0元,因而本次担保金额在公司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批额度范围内。

  具体请参阅公司于2018年12月21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三、 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

  四、 被担保方的基本情况

  ■

  上述数据系宁德卓高2018年1-6月财务数据,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被担保方与公司的关系:被担保方宁德卓高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为隔膜涂覆加工。

  五、 交易合同的主要内容

  (一)售后回租赁合同

  出租人(甲方):平安点创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承租人(乙方):宁德卓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1. 租赁物:陶瓷隔膜水洗涂布机、溶胶搅拌机、陶瓷涂膜机、动力混合机、旋转喷涂机等。

  2. 租赁方式:甲方根据乙方要求向乙方购买本合同记载的租赁物,并回租给乙方使用,乙方向甲方承租、使用该租赁物并向甲方支付租金。

  3. 概算租金总额:租金总额RMB31,800,000.00元(含税,大写:人民币叁仟壹佰捌拾万元整)。

  4. 租赁期间:共36个月,自起租日起算。

  5. 租金支付期次:共12期。

  6. 租赁物的所有权和使用权:在甲方向乙方出具所有权转移证明书之前,甲方对租赁物拥有完整、独立的所有权;在合同有效期内乙方拥有本合同项下租赁物的使用权。

  (二)保证合同

  受益人:平安点创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保证人: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 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2. 担保范围:承租人在主合同项下应向受益人支付的所有应付款项(同“被担保款项”)和受益人为实现权利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用、仲裁费用、律师费用、公证费用、执行费用等);以及因保证人违约而给受益人造成的损失。

  3. 保证期间:本合同项下的保证期间为自本合同签署之日至主合同项下主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两年。受益人同意主债务展期的,保证期间为展期重新约定的主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两年止。

  六、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扣除已履行到期的担保,本次新增担保后公司实际对外担保总额为16.62亿元人民币,占上市公司2017年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67.92%。公司不存在对全资及控股子公司以外的担保对象提供担保的情形,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形。

  七、 备查文件

  1、《售后回租赁合同》;

  2、《保证合同》。

  特此公告。

  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月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