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400062             证券简称:国重装5    公告编号:临2019-001

  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法律责任。

  近日,公司定向发行新增注册资本涉及有关工商变更事项已办理完毕,并收到了德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下发的《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和新的营业执照,注册资本由人民币5,274,293,420元增加至人民币7,268,263,664元,变更后的《营业执照》相关基本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国有控股)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600735892505H

  住所:四川省德阳市珠江东路99号

  法定代表人:陆文俊

  注册资本:7,268,263,664元人民币

  营业期限:2001年12月30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普通机械及成套设备,金属制品设计、制造、安装、修理;金属冶炼加工;计算机软硬件产品开发、销售;承包国内工程项目;承包国外工程项目;对外派遣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不含港澳台地区,凭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证书开展经营活动);多媒体数字软硬件产品开发、销售;技术咨询服务;金属材料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网络设计、安装、调试;氧、氮、氩气体产品生产、销售(限分支机构凭安全生产许可证经营,仅限销售自产产品);工程勘察设计;进出口贸易;管道安装(必须取得相关行政许可证后,方可开展生产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月7日

  

  证券代码:400062          证券简称:国重装5    公告编号:临2019-002

  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诉讼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案件为:子公司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重型院”)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以下简称“民生银行武汉分行”)诉讼案

  ●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再审申请被最高人民法院驳回

  ●中国重型院所处的诉讼地位:上诉人(原审被告)

  ●涉案金额:人民币本金98,622,389.61元及罚息、诉讼费等

  ●是否会对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最高人民法院驳回了中国重型院的申请再审。涉诉单位武汉重冶机械成套设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重冶”)已向中国重型院出具还款承诺函,并制定了还款计划,承诺如法院判决中国重型院承担还款责任,则武汉重冶对中国重型院的还款责任承担连带责任,依承诺函和还款计划向中国重型院还款。最终是否造成损失需视武汉重冶还款情况而定。

  一、诉讼进展情况

  中国重型院因与民生银行武汉分行的诉讼案件有关情况及一审判决、终审判决情况详见公司于2018年8月1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网站上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8-057。

  因中国重型院不服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18)鄂民终478号及479号民事判决,于2018年6月22日向最高人民法院申请再审。

  二、再审裁定情况

  近日,中国重型院收到最高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18)最高法民申3848号、(2018)最高法民申3849号,就中国重型院针对民生银行武汉分行诉中国重型院、武汉重冶合同纠纷案作出再审裁定,

  驳回了中国重型院的再审申请。

  三、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的影响

  武汉重冶出具了承诺函和还款计划,承诺如法院判决中国重型院承担还款责任,则武汉重冶对中国重型院的还款责任承担连带责任,依承诺函和还款计划向中国重型院还款,后续中国重型院将催促武汉重冶偿还款项。最终是否造成损失需视武汉重冶还款情况而定。

  公司将依法采取相关法律措施,维护公司合法权益,并按照《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两网公司及退市公司信息披露暂行办法》的规定,及时披露进展情况。

  四、备查文件

  1.最高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18)最高法民申3848号;

  2.最高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18)最高法民申3849号。

  特此公告。

  

  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月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