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85 证券简称:中山公用 编号:2019-002
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1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第1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9年1月7日(星期一)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文件已于2019年1月3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各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会议的董事应到9人,实到9人,会议由董事长何锐驹先生主持。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2019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相关具体条款的议案》

  2017年10月24日,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7]1897号文核准,公司获准发行不超过20亿元(含20亿元)的公司债券。

  公司本次债券采取分期发行的方式,其中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简称为“18中山01”,债券代码为“112712”,规模为10亿元,为本次债券的第一期,已于2018年5月完成发行。

  现公司决定启动发行本次公司债券的第二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在本次公司债券原有条款基础上,补充明确本期公司债券的相关具体条款如下:

  1、债券名称

  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

  2、发行规模

  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不超过10亿元(含10亿元)。

  3、债券期限

  本期债券期限不超过5年,附第3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4、募集资金用途

  本期发行的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偿还金融机构借款、补充流动资金,其中8.5亿元拟用于偿还银行借款,优化公司负债结构,1.5亿元拟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审议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备查文件

  2019年第1次临时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