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基金
非货币规模逾1989亿元

  □本报记者 万宇 

  

  2018年,股票和债券资产的跷跷板效应再现,除新股外,两市仅有200多家公司股价出现上涨,而债市则在经济基本面走弱、宽松流动性驱动下走出一波牛市行情。面临股市调整带来的压力和债市出现的新机遇,广发基金投研团队发挥主动管理优势,整体业绩领先行业。

  银河证券统计显示,广发基金旗下71只产品实现正收益,共有26只基金(各类份额合并计算)2018年收益率排名同类前1/4,其中有18只排在前十名,3只排在同类第一。值得一提的是,广发基金管理的70只固定收益产品中,九成取得正收益,有16只产品收益超过6%。海外投资方面,广发旗下3只QDII基金逆势实现正收益。

  与此同时,2018年,广发基金资产规模稳步增长。据银河证券统计,截至2018年末,广发基金管理的公募资产规模为4684.28亿元,在131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7位;剔除货币和短期理财基金的资产规模为1989.20亿元,排名第6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