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01 证券简称:韦尔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1
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韦尔股份”)控股股东虞仁荣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79,43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3046%。虞仁荣先生一致行动人虞小荣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47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229%。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虞小荣先生因个人资金需求,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其所持有公司股份不超过147,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23%,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际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虞小荣先生作为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获授1,472,000股限制性股票,其中147,200股于2019年1月3日解除限售。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上市以来未减持股份。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二)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虞小荣先生在《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中作出如下承诺:

  根据《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韦尔股份于2017年11月29日向本人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10%在符合解锁条件的情况下自授予日起12个月后的首个交易日起可办理解除限售手续。因个人资金需求,本人计划将在韦尔股份本次重组的复牌之日起至本次重组实施完毕期间,减持韦尔股份不超过147,200股。本人承诺将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及中国证监会、上交所相关规定实施股票减持,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若违反上述声明,由此给韦尔股份或者其他投资者造成损失的,本人承诺将向韦尔股份或其他投资者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虞小荣先生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具体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存在不确定性风险。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