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1月至12月累计新增借款的公告

  股票简称:山西证券      股票代码:002500      编号:临2019-001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1月至12月累计新增借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8年1月至12月累计新增借款(含发行债券)93.74亿元,超过公司2017年末经审计净资产人民币132.64亿元的6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业务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公司就2018年1至12月累计新增借款情况予以披露。具体情况如下:

  一、2018年1-12月发行债券情况

  2018年1-12月,公司发行短期公司债券30亿元,发行次级债券20亿元。

  二、2018年1-12月其他新增借款情况

  2018年1-12月,公司其他累计新增负债融资43.74亿元,包括从其他金融机构拆入资金等。

  上述新增借款情况对公司偿债能力无重大影响。上述财务数据除2017年末净资产外均未经审计,敬请投资者注意。

  特此公告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月8日

  股票简称:山西证券      股票代码:002500      编号:临2019-002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设立另类投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7年8月18日,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另类投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出资10亿元人民币设立另类投资子公司。同时,同意授权经营管理层:根据另类投资子公司实际经营需要,分批决定资本金投入的时期和金额;根据发展需要完成另类投资子公司经营架构调整和开展相关业务;具体决定和办理与上述新设另类投资子公司相关的事项(详见公司公告:临2017-046、临2017-048)。

  近日,公司的另类投资子公司工商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并领取了营业执照。另类投资子公司基本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山证创新投资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    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罗山路1502弄14号

  法定代表人:王怡里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0万元整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与资产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