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越秀租赁发行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87       证券简称:越秀金控        公告编号:2019-002

  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越秀租赁发行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越秀租赁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越秀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越秀租赁”)发行不超过人民币18亿元短期融资券,详见于2018年8月14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控股子公司越秀租赁发行短期融资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81),以上发行额度在公司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发行债务融资工具一般性授权的议案》额度范围内。

  近日,越秀租赁收到中国银行间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2018]CP208号),同意接受越秀租赁短期融资券注册,主要内容如下:

  一、越秀租赁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18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二、越秀租赁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短期融资券。

  越秀租赁将根据上述《接受注册通知书》要求,严格按照《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注册发行规则》、《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公开发行注册工作规程》、《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规则》及有关规则指引规定,充分考虑资金需求和市场情况择机发行,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