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916 证券简称:深南电路 公告编号:2019-002

  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0月23日在公司指定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中预计: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较上年增加 20.00% 至 40.00% ,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 53,769.87 万元至 62,731.52 万元。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修正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本期业绩修正主因公司2018年四季度主营业务收入优于预期,且南通工厂爬坡情况较预期理想,使得公司2018年年度业绩高于前次预告。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系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18年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董事会对因业绩预告修正带来的不便向广大投资者表示歉意。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七日

  证券代码:002916 证券简称:深南电路 公告编号:2019-003

  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关于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第一期)激励对象

  名单的审核意见及公示情况说明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依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4号:股权激励》、《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对《公司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期)(草案修订稿)》中确定的激励对象的姓名和职务在公司内部进行了公示。公司监事会对获授限制性股票的激励对象名单进行了核查,相关公示情况及核查情况如下:

  1、公司于2018年12月2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期)(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和《关于核查公司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期)激励对象名单(修订稿)的议案》,监事会对激励计划进行了审议,对激励对象的主体资格进行了核查并发表意见;

  2、公司通过内部通知栏公示了《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期)激励对象名单(修订稿)》,公示期为10天,自2018年12月27日起至2019年1月6日止;

  3、截至公示期满,公司监事会未收到任何异议。

  结合对激励对象名单的核查及公示情况,监事会认为:公司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期)激励对象主体资格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所规定的激励对象条件,符合《公司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期)(草案修订稿)》规定的激励对象范围和条件,其作为公司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期)激励对象的主体资格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