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发行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01555    股票简称:东吴证券    公告编号:2019-002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上证函【2018】1326号)的批准,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吴证券”或“发行人”)获准非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含人民币30亿元)的公司债券。

  本期发行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其中基础规模为人民币5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全部采用网下面向合格机构投资者簿记建档的方式发行。

  本期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19年1月2日结束,发行情况如下:

  本期债券的最终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4.60%。

  特此公告。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