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一致行动人协议到期的公告

  ■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一致行动人协议到期的公告

  ■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恺英网络”)于近日收到股东王悦、冯显超、上海圣杯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圣杯投资”)签署的《关于不再续签一致行动协议的告知函》,鉴于各方签署的一致行动协议已于2018年12月31日到期,经过友好协商,决定不再续签一致行动协议,解除一致行动关系,具体情况如下:

  一、一致行动协议签署情况

  1、2015年4月15日,股东王悦、冯显超、圣杯投资签署《一致行动协议》,约定各方自2015年4月15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在公司生产经营及公司治理过程中保持一致行动等。

  2、2018年2月5日,股东王悦、冯显超、圣杯投资签署《《一致行动协议》之续签协议》,约定将《一致行动协议》的有效期延长至2018年12月31日(《《一致行动协议》之续签协议》的法律效力追溯至2018年1月1日)(详见本公司于2018年2月6日于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续签一致行动人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12))。

  二、一致行动协议履行情况

  在一致行动协议履行期间,各方充分遵守协议的约定和有关承诺,未发生违反一致行动协议的情形。

  

  三、一致行动关系解除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对上市公司控制权的影响

  截至一致行动协议到期日,本公司前10大股东持股情况

  ■

  注:王悦是上海骐飞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骐飞投资”)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冯显超是圣杯投资的执行事务合伙人,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骐飞投资是王悦的一致行动人、圣杯投资是冯显超的一致行动人。

  王悦、冯显超、圣杯投资的一致行动关系解除后,王悦直接持有及通过骐飞投资控制恺英网络合计约27.74%股权,对恺英网络股东大会的决议产生重大影响,本次一致行动关系解除不会对本公司控制权产生重大影响,王悦仍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2、对上市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本次一致行动关系解除不会引起本公司经营管理团队变动,不会对本公司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四、备查文件

  《关于不再续签一致行动协议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一月七日

  ■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恺英网络”)于近日收到股东王悦、冯显超、上海圣杯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圣杯投资”)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具体情况如下:

  一、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1、权益变动原因

  股东王悦、冯显超、圣杯投资于2015年4月15日、2018年2月5日签署一致行动协议及其续签协议于2018年12月31日到期,经过友好协商,各方决定不再续签一致行动协议,解除一致行动关系,导致相关主体持有的恺英网络权益发生变动(详见本公司于2019年1月8日于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一致行动人协议到期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3))(以下简称“本次权益变动”)。

  2、权益变动前后相关主体持股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后,王悦、上海骐飞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骐飞投资”)、冯显超、圣杯投资各自直接持有恺英网络股份数量保持不变,其直接持股情况如下:

  ■

  注:王悦是骐飞投资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冯显超是圣杯投资的执行事务合伙人,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骐飞投资是王悦的一致行动人、圣杯投资是冯显超的一致行动人。

  本次权益变动前,因(i)王悦、冯显超、圣杯投资系一致行动人,而(ii)王悦为骐飞投资的执行事务合伙人,故王悦、冯显超、圣杯投资合计控制恺英网络股份938,341,872股,占恺英网络总股本(即2,152,517,634股,下同)的约43.59%。

  本次权益变动后,王悦合计控制恺英网络股份597,149,736股,占恺英网络总股本的约27.74%,包括:王悦直接持有恺英网络股份461,570,064股、骐飞投资直接持有恺英网络股份135,579,672股;冯显超合计控制恺英网络股份341,192,136股,占恺英网络总股本的约15.85%,包括:冯显超直接持有恺英网络股份260,471,808股、圣杯投资直接持有恺英网络股份80,720,328股;圣杯投资直接持有恺英网络股份80,720,328股,占恺英网络总股本的约3.75%。

  二、权益变动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次权益变动对本公司股份总数、股本结构没有影响。

  2、本次权益变动后,王悦直接持有及通过骐飞投资控制恺英网络合计约27.74%股权,对恺英网络股东大会的决议产生重大影响,王悦仍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3、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引起本公司经营管理团队变动,不会对本公司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三、备查文件

  1、《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一);

  2、《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二)。

  特此公告。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一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