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当年累计对外

  证券代码:000671      证券简称:阳光城      公告编号:2019-005

  债券代码:112835      债券简称:18阳城02

  债券代码:114405      债券简称:18阳光04

  债券代码:112770      债券简称:18阳城01

  债券代码:114339      债券简称:18阳光02

  债券代码:112452      债券简称:16阳城02

  债券代码:112436      债券简称:16阳城01

  债券代码:118753      债券简称:16阳房02

  债券代码:118696      债券简称:16阳光01

  债券代码:112267      债券简称:15阳房02

  债券代码:112260      债券简称:15阳房01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当年累计对外

  提供担保超过上年末净资产的百分之二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截至2018年末,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当年累计对外提供担保超过2017年末经审计的净资产的20%,根据《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2015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业务管理暂行办法》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临时报告信息披露格式指引》等法规规定,现就本公司截至2018年末当年累计对外提供担保情况披露如下:

  一、本年度累计对外提供担保情况

  截至2018年末,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合并范围外参股公司提供担保余额为99.14亿元,较2017年末对外担保余额31.96亿元增加67.18亿元,增加金额占2017年末经审计的净资产305.70亿元的21.97%。

  二、单笔担保情况

  截至2018年末,本公司不存在单笔担保数额超过公司2017年末经审计的净资产10%的情况。

  三、新增担保对偿债能力的影响和应对措施

  公司的新增对外担保主要为对合营、联营公司的融资担保,根据相关协议,公司与合作方按照持股比例对上述公司的融资额进行担保,截至本公告出具之日,上述公司经营情况正常。本次新增对外担保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偿债能力未产生重大影响。公司本着谨慎原则,提醒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上述财务数据中除2017年末净资产、对外担保余额外,2018年新增对外担保金额等均未经审计,敬请投资者注意。

  特此公告。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一月八日

  证券代码:000671      证券简称:阳光城      公告编号:2019-004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12月份经营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公司房地产销售情况(单位:亿元、万㎡)

  ■

  注:上述销售金额指所有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及参股子公司全部实现的合约销售金额之和,权益销售金额指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及参股子公司按照公司各自持有的权益比例计算的合约销售金额之和。

  二、公司新增土地储备情况

  2018年12月,公司共计获得4个土地项目,新增计容面积45.73万平方米,截至本公告日,公司需按权益承担对价款12亿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 公开招拍挂

  公司通过公开招拍挂新增2个土地项目,具体如下(单位:亿元、万㎡):

  ■

  注:目前披露的权益比例,仅供投资者了解公司现时状况作参考。最终权益比例视后期项目发展情况而定,该信息可能与定期报告数据可能存在差异。

  (二)并购

  公司通过并购新增2个土地项目,具体如下(单位:亿元、万㎡):

  ■

  注:

  1、本公告中披露的新增土地储备为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财务确权的土地储备。

  2、以上总对价指公司获取上表中项目公司上述权益比例的股权支付的对价总额,包括股权对价+承债金额。

  3、目前披露的权益比例,仅供投资者了解公司现时状况作参考。最终权益比例视后期项目发展情况而定,该信息可能与定期报告数据可能存在差异。

  公司董事会特别提醒,以上所有经营数据未经审计,月度经营数据与定期报告数据可能存在差异,仅供投资者了解公司现时经营状况作参考。

  特此公告。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一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