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88 证券简称:赤峰黄金 公告编号:2019-001
债券代码:136985 债券简称:17黄金债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担保金额:人民币7,900万元

  ●本次担保无反担保

  ●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一、 担保情况概述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赤峰黄金”)于2018年4月27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和2018年5月18日召开的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2018年度向金融机构融资总额度的议案》《关于2018年度对外担保总额度的议案》,同意2018年度公司及子公司(含子公司的子公司)向金融机构融资的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包括并购贷款、项目贷款和流动资金融资等,不含公司债券、在银行间市场发行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债务融资工具。为保障2018年度公司及子公司向金融机构融资事项顺利实施,同意由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或子公司之间互相提供担保,上述各项担保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5亿元。

  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广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广源科技”)与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简称“恒丰银行北京分行”)签署《综合授信额度合同》《开立银行承兑汇票合同》,公司与恒丰银行北京分行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为广源科技在本次综合授信提供最高额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为人民币3,000万元,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

  公司全资子公司郴州雄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雄风环保”)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兴支行(简称“工行永兴支行”)签署了《流动资金合同》,雄风环保在工行永兴支行办理流动资金借款4,900万元;根据赤峰黄金与工行永兴支行签署的《最高额保证合同》,赤峰黄金为雄风环保于2018年6月至2019年6月期间在工行永兴支行的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最高金额为18,000万元;公司全资子公司赤峰吉隆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吉隆矿业”)与工行永兴支行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吉隆矿业为雄风环保自2018年11月至2019年12月期间的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最高金额为12,000万元。公司为雄风环保本次融资实际担保金额为4,900万元。

  二、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对外提供担保总额186,599.8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未合并收购资产)的67.77%,均属于对子公司的担保或子公司之间互相担保。除此之外,公司无其他担保,无逾期担保。

  特此公告。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