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银行融资提供担保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55          证券简称:梦舟股份           编号:2019-004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银行融资提供担保的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安徽鑫科铜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科铜业”)

  ●本次担保金额及累计为其担保金额:截至本公告日,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鑫科铜业提供银行融资担保额度为94,000万元,实际使用额度62,750万元(含鑫科铜业此次使用的担保额度4,550万元)。

  ●本次是否有反担保:否

  ●对外担保累计金额: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提供银行融资担保额度为人民币185,000万元(其中: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银行融资担保额度为人民币149,000万元),实际使用银行融资担保额度为人民币101,990万元(其中:控股子公司实际使用银行融资担保额度为人民币81,350万元)。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事项。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19年1月7日,公司与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行(以下简称“东莞银行”)签署了《最高额保证合同》,为鑫科铜业自2019年1月7日至2021年1月7日止的期间内与东莞银行办理各类融资业务所发生的债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金额为不超过人民币4,550万元。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为鑫科铜业提供银行融资担保额度为94,000万元,实际使用额度62,750万元(含鑫科铜业此次使用的担保额度4,550万元)。

  上述担保事宜已经公司七届三十二次董事会和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企业名称:安徽鑫科铜业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叁亿陆仟万圆整

  3、经营范围:铜基合金材料、金属基复合材料及制品、超细金属、稀有及贵金属材料(不含金银及制品)、特种材料、电线电缆、电工材料及其它新材料开发、生产、销售;辐射加工(限辐射安全许可证资质内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出口以及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4、法定代表人:陈锡龙

  5、注册地址: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凤鸣湖南路21号

  6、股东: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00%。

  7、财务状况(数据未经审计):截至2018年9月30日,鑫科铜业总资产235,173.17万元,总负债134,432.79万元,净资产100,740.38万元,资产负债率为57.16%;2018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275,452.60万元,营业利润1,538.73万元,净利润2,247.40万元。

  三、担保协议主要内容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期限:两年;

  担保金额:人民币4,550万元。

  四、董事会意见

  经公司七届三十二次董事会和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为全资子公司鑫科铜业提供银行融资担保额度94,000万元,担保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意见如下:公司调整对外提供银行融资担保额度事项系为满足子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中的实际资金需要,上述担保的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

  五、公司累计对外提供银行融资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提供银行融资担保额度为185,000万元,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53.43%(其中: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银行融资担保额度为人民币149,000万元,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43.03%)。实际使用银行融资担保额度为人民币101,990万元(其中:控股子公司实际使用银行融资担保额度为人民币81,350万元)。

  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事项。

  六、备查资料

  1、最高额保证合同;

  2、鑫科铜业2018年9月财务报表。

  特此公告。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8日

  证券代码:600255    证券简称:梦舟股份    编号:临2019-005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电影〈Ball love〉(足球之恋)》的投资进展公告

  ■

  为丰富公司在影视文化板块的参与度,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梦舟股份”或“公司”)于2015年5月18日与广州恒乐影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乐影业”)就共同投资摄制电影签订了关于《电影〈Ball love〉(足球之恋)联合投资合作合同》和《补充协议》(详见公司2015年5月19日披露的2015-036《对外投资公告》)。该片预算总投资额度为人民币6,630万元,公司投资人民币1,326万元(该项投资全部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占总投资的20%。

  该片原计划于2015年底完成制作,后根据剧情和市场的需要,在剧中添加了三维动画特效制作部分,延长了影片制作周期。经双方友好协商,公司于2016年11月14日与恒乐影业签订了《电影〈Ball love〉(足球之恋)联合投资合作合同补充协议》,将合同履行期限延长至2017年6月1日(详见公司2016年11月16日披露的2016-078《关于签订电影〈Ball love〉(足球之恋)联合投资合作合同补充协议的公告》)。

  该片的前期拍摄工作已于2015年末完成,为满足市场受众需求,影片在后期制作过程中不断进行调整和修改,预计将于2017年下半年方能全部完成。同时,电影取得广电总局的播出许可及宣发工作尚需时间,预计将无法按照合同约定期限发行,在恒乐影业自愿向梦舟股份让渡该影片10%的收益权的前提下,公司于2017年5月15日与恒乐影业签订了《电影〈Ball love〉(足球之恋)联合投资合作合同补充协议》,将合同履行期限延长至2018年12月31日(详见公司2017年5月16日披露的2017-047《关于签订电影〈Ball love〉(足球之恋)联合投资合作合同补充协议的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恒乐影业发来的申请书:

  “由于电影《Ball love》(足球之恋)的排片时间问题,以及我公司考虑到市场收看条件,不要与进口和国产商业大片冲突,包括国际上足球赛事的举办时间等因素,为了电影能够获得更好的收益,因此,特申请将‘电影《Ball love》(足球之恋)联合投资合作合同’延期至2019年4月15日。”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与恒乐影业尚未就该项投资的后续处置达成一致,上述交易对公司本期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及时公告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