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市兴蓉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98       证券简称:兴蓉环境      公告编号:2019-02

  成都市兴蓉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市兴蓉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月2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通知,在保障董事充分表达意见的前提下,会议于2019年1月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5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5名。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出席会议的董事经认真讨论一致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聘任赵璐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聘任董事会秘书发表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成都市兴蓉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7日

  附件: 赵璐女士简历

  赵璐,女,汉族,1983年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工商业务部信贷助理,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高级放款/出纳主任、企金部高级客户主任,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经理、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广东星普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赵璐女士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也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和证券交易所处罚,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