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国消费升级发行
□本报记者 李良

  □本报记者 李良 

  

  富国基金宣布,旗下富国消费升级混合型基金正式发行,为投资者提供把握消费升级主题的良机。据了解,富国消费升级混合主要投资于沪港深三地消费升级主题企业,通过对消费结构的变化趋势进行跟踪分析,发掘各个子行业的投资机会。业内人士认为,消费已经成为“三驾马车”拉动经济增长的第一动力。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前三季度消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78%。而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富国消费升级混合不仅是便捷把握主题行情长期机遇的有利工具,也是紧跟经济发展大趋势的顺风车。

  资料显示,富国消费升级混合拟任基金经理为汪孟海,2014年8月加入富国基金,先后担任QDII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任职期间业绩颇为亮眼。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2月25日,其管理的富国沪港深价值精选最近三年总回报22.92%,在同类723只灵活配置型基金中位居前3%,同期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21.39%。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