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沈阳萃华金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持续督导培训工作报告

  (2018年12月)

  ■

  一、培训基本情况

  2018年12月26日,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证券”或“保荐机构”)对沈阳萃华金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或“公司”)进行了持续督导专项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专题》和《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之投资管理专题》等。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及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未参加现场培训的人员采取了电子邮件等方式发送培训资料进行培训。

  二、培训内容简介

  培训人员结合实例讲解了如下内容:

  1、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专题;培训人员首先讲解了上市公司监管体系,主要包括监管主体、法规体系、监管态势,以及结合最近的上市公司违规和处罚情况分析了对上市公司以及董监高等相关人员的重大影响。

  2、对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的七大领域相关法规内容进行了讲解,主要包括:定期报告、关联交易、股东权益变动、募集资金管理、董监高管理、内幕交易、投资管理等方面。

  3、对上市公司投资管理进行了专题讲解,主要包括:(1)使用自有资金在投资运作过程中需要履行的审议程序和注意事项,(2)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的管理法规内容以及在使用过程中需要履行的程序和注意事项。

  三、培训效果

  通过现场培训及实例讲解,培训对象加深了对上市公司监管体系的理解和认识,加深了主要股东及董监高在上市公司各重大事项在运作过程中的合法合规意识,将有助于提升公司规范运作的水平。

  保荐代表人签名: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

  侯  卫                 杨伟然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沈阳萃华金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

  ■

  ■

  ■

  ■

  ■

  ■

  ■

  ■

  ■

  保荐代表人签名:        年     月    日

  侯卫

  年     月    日

  杨伟然

  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加盖公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