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39 股票简称:西部资源 公告编号:临2019-002号
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的公告

  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获悉,公司控股股东四川恒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以下简称“四川恒康”)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被司法轮候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份冻结的具体情况

  司法轮候冻结机关: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

  冻结数量:40,250,000股,轮侯冻结;

  冻结起始日:2019年1月7日;

  冻结期限:三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

  本次轮侯冻结的股份为40,250,00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15.05%,占公司总股本的6.08%。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四川恒康持有本公司股份267,512,03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42%,累计冻结(轮侯冻结)的股份为267,512,037股,占其持股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40.42%。

  二、控股股东股份被冻结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司法轮候冻结系由于民事裁定已发生法律效力,国家开发银行向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申请的执行,四川恒康正积极与相关债权人进行协商,争取早日解除对公司股份的司法轮候冻结。

  上述事项对本公司的运行和经营管理尚未造成实质性影响。本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按照法律、法规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