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持续督导的培训报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保荐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保荐机构项目组成员于2018年12月28日对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道道全”)到场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等相关人员进行了专门培训,并对未到场的相关人员派发了相关培训资料,督促其认真学习培训内容,本次培训的具体情况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年12月28日

  二、培训地点

  道道全办公室(长沙)

  三、培训内容

  实施本次培训前,中信建投编制了培训讲义,并提前向道道全发出了关于本次培训的通知。培训小组通过现场采取授课与发送学习资料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对道道全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中层管理人员、证券部人员、持有5%以上股份的股东等相关人员等相关人员培训。本次培训重点结合相关案例,从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信息披露、募集资金管理、公开发行股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本次培训促使上述对象增强法制观念和诚信意识,加强理解作为上市公司管理人员在上市公司日常规范运作、信息披露、公开发行股票等方面所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本次培训的范围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保荐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

  

  保荐代表人签名:

  汪家胜                      赵亮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