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733 股票简称:雄韬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7
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8年12月10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2018年第十二次会议,2018年12月27日召开了2018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将在不影响募投项目建设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适度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短期理财产品(含结构性存款),自2018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一、本次公司购买理财产品的基本情况

  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合计20,000万元购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保本型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1)产品名称: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按期开放理财产品

  产品类型:保本型理财产品

  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3.80%

  产品起息日:2019年1月4日

  产品到期日:2019年4月19日

  公司购买产品金额为:16,000万元。

  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2)产品名称:“乾元-众享”保本型人民币理财产品2018年第264期

  产品类型:保本型理财产品

  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3.30%

  产品起息日:2019年1月3日

  产品到期日:2019年4月17日

  公司购买产品金额为:4,000万元。

  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风险控制措施

  1、财务部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展情况,针对理财产品的安全性、期限和收益情况选择合适的理财产品,由财务负责人进行审核后提交董事长审批。

  2、财务部建立台账对理财产品进行管理,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的运作情况,如评估发现可能存在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情况,将及时采取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3、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和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三、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在确保正常运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运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理财产品。购买理财产品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

  2、通过进行适度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投资,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取更好的投资回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更充分保障股东利益。

  四、公司12个月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理财情况

  ■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未到期余额为人民币20,000万元。

  特此公告。

  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