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498 证券简称:山东路桥 公告编号:2019-1
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实施市场化债转股增资暨关联交易的
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2018年12月12日,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及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实施市场化债转股增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拟在子公司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路桥集团”)层面实施市场化债转股,由山东铁路发展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发基金”)和光大金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大金瓯”)两家投资者合计增资人民币11.5亿元。具体内容详见于2018年12月1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实施市场化债转股增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更新后)》(2018-89)。

  二、进展情况

  1.2018年12月28日,公司召开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实施市场化债转股增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时披露了公司收到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同意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市场化债转股方案的批复》、已完成了本次市场化债转股增资事项的评估备案情况。

  2.2018年12月28日,路桥集团收到本次市场化债转股增资的投资者铁发基金和光大金瓯实际缴纳的全部增资款项。

  3.2018年12月29日,路桥集团取得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

  本次增资完成后,路桥集团注册资本由201,000万元增至242,499.02万元,股权结构变化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特此公告。

  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