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51 证券简称:亚宝药业 公告编号:2019-001
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公司回购股份事项的补充公告

  ■

  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回购股份事项的公告》(    公告编号: 2018-047)。现按照相关要求,在 “2、调整回购股份的用途”中“七、回购股份的用途”处补充本次回购股份后公司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的金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1亿元,用于转换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的金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1亿元。用于上述两项用途的金额合计为人民币1亿元-2亿元。补充后的调整回购股份公告如下:

  1、调整回购股份的目的

  原《回购股份的报告书》中

  “一、回购股份的目的

  鉴于近期股票市场出现大幅波动,为有效维护广大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和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在综合考虑公司财务状况以及未来的盈利能力的情况下,依据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进行股份回购,以推进公司股价与内在价值相匹配。回购的股份将予以注销,注册资本相应减少。”

  调整为:

  “一、回购股份的目的

  鉴于近期股票市场出现大幅波动,为有效维护广大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和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在综合考虑公司财务状况以及未来的盈利能力的情况下,依据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进行股份回购,以推进公司股价与内在价值相匹配。”

  2、调整回购股份的用途

  原《回购股份的报告书》中

  “七、回购股份的用途

  本次回购的股份将注销减少注册资本。”

  调整为:

  “七、回购股份的用途

  公司本次回购股份的用途包括:

  (1)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

  (2)转换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

  公司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的金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1亿元, 用于转换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的金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 -1亿元。用于上述两项用途的金额合计为人民币1亿元-2亿元。

  若公司在回购股份完成后三年内未能实施上述计划,则公司回购的股份将依法予以注销。”

  除上述修改内容外,《回购股份的报告书》的其他内容不变。

  本次修改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前,公司仍将按照修改前的《回购股份的报告书》持续开展回购,并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