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60 证券简称:粤水电 公告编号:临2019-001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韶关市翁源县东华山风景区旅游公路改建工程
和X347线三华至周陂段旅游公路改建工程交通供给侧改革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1月2日,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发来的《政府采购公开招标中标通知书》,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该《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联合体牵头方)与广东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交通设计院”,联合体成员方)组成的联合体为“韶关市翁源县东华山风景区旅游公路改建工程和X347线三华至周陂段旅游公路改建工程交通供给侧改革项目”(项目编号:M4400000707000642001)的中标供应商。该PPP项目估算总投资为52,130.40万元,其中建安费为36,109.40万元。中标报价为项目建安工程费下浮率0.28%、项目勘察设计费下浮率4.80%、项目总投资年回报率7.99%、运营维护费用单价(含路灯段)1.19万元/km·年、运营维护费用单价(不含路灯段)0.99万元/km·年。

  根据招标文件,该PPP项目含东华山风景区旅游公路工程(线路A为环城公路,线路长5.43公里,采用公路I级设计,设计速度80km/h;线路B为环东华山景区公路,线路长6.22公里,采用公路II级设计,设计速度60km/h)、X347线三华至周陂段旅游公路工程(线路长17公里,采用公路II级设计,设计速度60km/h)两个子项目。

  根据联合体协议书:公司负责该PPP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维护、移交。广东交通设计院负责承担该PPP项目勘察设计工作。

  联合体与政府出资方代表共同出资并在翁源县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为10,426.08万元,其中,政府方出资代表出资1,000万元,占项目公司的9.59%;公司出资9407.31万元,占项目公司的90.23%;广东交通设计院出资18.77万元,占项目公司的0.18%。项目公司负责项目投融资、勘察设计、建设及运营维护。合作期为20年(建设期2年,运营期18年)。特许经营期期届满时,按照PPP协议相关约定,将相关资产完好、无偿地移交给翁源县人民政府或其指定的机构。

  该PPP项目正式合同尚未签订,因此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待合同签订后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