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36      证券简称:风华高科     公告编号:2019-03

  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颜小梅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颜小梅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在公司担任的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

  为保证监事会正常运作,公司于2018年12月29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联席会议,选举廖伟强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与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一致。廖伟强先生个人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月3日

  附件:

  廖伟强先生个人简历

  廖伟强,男,1975年11月生,中共党员,工商管理硕士

  2011年7月至2017年5月,任公司下属端华片式电阻器分公司副总经理;

  2017年6月至今,任公司运营管理部总监;现兼任广东肇庆微硕电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广东风华芯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奈电软性科技电子(珠海)有限公司和四平市吉华高新技术有限公司董事;

  2018年12月至今,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廖伟强先生现任公司运营管理部总监,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未直接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任职资格和任职条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