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17 证券简称:天域生态 公告编号:2019-001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部分股权转让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交易简要内容:公司将天域田园园区发展有限公司的20%股权2000万元出资转让给由公司田园综合体项目核心员工共同设立的合伙企业武汉润泽圆,转让价格以交易基准日标的股份对应的公司净资产价值计算

  ●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且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交易金额未达到公司董事会审议标准,无需提交董事会审议

  ●本次交易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18 年 12月 0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了全资子公司天域田园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域田园”)完成工商登记,详见《关于天域田园综合体项目进展暨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116)。

  一、股权转让概述

  为推进田园综合体项目实施,激励核心员工,近日公司与武汉润泽圆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武汉润泽圆”或“受让方”)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约定公司将天域田园园区发展有限公司的20%股权2000万元出资转让给由公司田园综合体项目核心员工共同设立的合伙企业武汉润泽圆(以下简称“本次股权转让”),股权转让价款以交易基准日(即本次股权转让工商变更登记日)标的股份对应的公司净资产价值计算。本次股权转让变更完成后,公司持有天域田园80%股权,武汉润泽圆持有天域田园20%股权。

  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且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交易金额未达到公司董事会审议标准,无需提交董事会审议。

  二、受让方基本信息

  名称:武汉润泽圆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112MA4K2JN87H

  公司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执行事务合伙人:黄文伟

  注册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政府东山街道办事处东岳村161号

  核准日期:2018年12月18日

  营业期限:2018年12月18日至2048年12月16日

  经营范围:企业管理咨询。(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股东:武汉辉力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股东为黄荁、李生兵、黄文伟)、黄荁、李生兵、黄文伟

  黄荁、李生兵、黄文伟系公司员工

  三、转让标的基本信息

  截至本公司出具之日,天域田园园区发展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西湖区)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名称:天域田园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112MA4K2FLM81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武汉市东西湖区东山街道办事处遮湖岗村 17 附 1 号(16)

  法定代表人:李林波

  注册资本:壹亿元

  成立日期:2018 年 12 月 06 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田园综合体项目研发、规划、设计、策划、建设及运营服务;旅游项目开发;农业领域投资、开发;饲料、机械设备及零配件、塑料制品、五金、日用百货、家具、金属材料、木制品、仪器仪表、纺织品、服装鞋帽的销售;厂房、门面、写字楼租赁;仓储服务(不含危化品);农产品(不包括农药)的生产、加工及销售;化肥(不含危化品)的批零兼营。(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四、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协议对公司 2019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

  2、公司基于员工激励转让项目公司部分股权,将公司利益与项目核心人员进行绑定,有利于田园综合体项目的实施和推进。

  特此公告。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01月0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