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700 证券简称:风范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4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阶段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多个交易日涨停,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在投资本公司股票时可能存在因股价波动而遭受损失的情形,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本公告中披露的相关风险提示,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现就相关风险提示如下:

  一、近期中标项目情况

  近期公司在国家电网及南方电网累计中标金额约为6.69亿元,约占公司 2017 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30.45%,整体占比不高,而且因收入确认滞后性,上述中标对公司2018年业绩基本无影响。

  二、经营业绩风险

  由于公司订单执行的滞后性,2018年材料价格持续高位,导致公司产品毛利率出现大幅下滑,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经营业绩呈现较大幅度下降。2018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993,640.60元,比上年同期减少74.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6,033,098.88元,比上年同期减少76.89%。

  三、市盈率高于同行业水平(截至2019年1月2日收盘)

  ■

  近期公司股票多个交易日涨停,截至2019年1月2日,公司收盘价格为4.20元,静态市盈率为34.58倍,动态市盈率为89.26倍,均高于同行业水平。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四、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短期内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发生较大波动,换手率及成交额较高,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充分了解投资风险,谨慎、理性投资。

  公司郑重提醒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本公司法定信息披露媒体,有关公司公开信息均以上述媒体刊载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