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任的公告

  证券代码:001979           证券简称:招商蛇口       公告编号:【CMSK】2019-001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任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龚镭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龚镭先生因个人原因自2018年12月31日起辞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龚镭先生的辞任申请自送达本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任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本公司董事会对龚镭先生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龚镭先生参与本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份额为84,746股,其所持员工持股计划份额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进行管理;此外,龚镭先生参与本公司股票期权首次授予计划获授但尚未生效的24.8万份股票期权和已生效但尚未行权的12.4万份股票期权,将自其辞任申请生效之日起失效。

  特此公告。

  招商局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