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188 股票简称:兖州煤业 编号:临2019-001
关于控股子公司兖煤澳洲双地上市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2018年6月29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批准,兖州煤业澳大利亚有限公司(“兖煤澳洲”)于2018年6月29日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保密递交了上市申请,拟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交所实现双地上市(“双地上市”)。2018年12月6日,兖煤澳洲实现了双地上市,其股份在香港联交所开始交易,股份代码为3668。

  有关详情请参见日期为2018年6月29日的《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兖州煤业澳大利亚有限公司拟向香港联交所申请双地上市的提示性公告》,日期为2018年10月1日、2018年10月7日、2018年11月22日、2018年11月23日、2018年11月25日及2018年11月29日的《关于控股子公司兖煤澳洲双地上市的进展公告》。该等公告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香港联交所网站、公司网站及/或中国境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

  兖煤澳洲为实现双地上市而发售的兖煤澳洲股份(“全球发售”),包括最初发售的59,441,900股兖煤澳洲股份,以及行使兖煤澳洲招股章程所述的超额配售权(“超额配售权”)而发售的兖煤澳洲股份。

  公司接到兖煤澳洲通知,超额配售权已获部分行使。共计4,361,900股兖煤澳洲股份将于2019年1月3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开始上市及买卖,未行使的超额配售权已于2018年12月29日失效。

  此外,兖煤澳洲按照全球发售的最终发售价格进行配股(“配股”),配股已结束并交割。配股所包括的最初发售的兖煤澳洲59,441,900股股份构成发售股份且已被全球发售的投资者认购;配股所包括的剩余兖煤澳洲股份已部分被兖煤澳洲现有股东认购,额外563,881股兖煤澳洲股份已于2018年12月28日发行并分配。

  全球发售、配股及超额配售权部分行使全部完成后,公司所持兖煤澳洲股份比例由约65.45%变更为约62.26%,兖煤澳洲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继续合并兖煤澳洲财务报表。公司所持兖煤澳洲股份的变化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月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