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省粤科金融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省粤科金融集团有限公司是广东省政府授权经营的国有企业,是国内最早成立的创投机构之一,也是国内首家省级科技金融集团。近年来,粤科金融集团通过构建创投业务、基金业务、金融业务、资产管理等业务体系,初步形成“创投为主、多业联动”的发展格局。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招以下高级管理人才: 

  一、招聘职位

  (一)集团控股制造业上市公司董事、副总裁(1名)。主要负责协助总裁制定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经营计划,协调处理日常经营管理实务,参与公司经营管理和重大决策,负责市场运作与新品开发等工作。

  (二)集团本部投后管理部总经理(1名)。主要负责牵头集团公司PE/VC投资项目管理,包括但不限于对投资企业的跟踪服务、风险监控、增值赋能以及项目退出等相关工作。

  (三)集团全资母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1名)。全面负责母基金管理公司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落实集团决策部署,制定并督促落实公司业务发展规划,组织开展基金的募投管退等各项工作。 

  (四)集团全资投资管理公司副总经理(1-2名)。主要负责开发PE/VC投资项目源,组织分析投资可行性、设计投资方案、开展尽职调查、主导投资谈判及投资项目管理、退出等相关工作。

  二、应聘须知

  以上职位工作地点均为广州市,薪酬待遇面议。具体职位要求、岗位职责可登陆粤科金融集团主页查阅(http://www.gvcgc.com/人力资源栏下的人才招聘模块,咨询电话020-38206953),有意应聘者请在网站下载填写《应聘人员情况表》,并附上个人详细简历发送至邮箱hr@gvcgc.com。对符合要求的应聘人员将尽快安排面试。 

  招  聘  公  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