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12 证券简称:三变科技 公告编号:2018-077
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转让参股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情况概述

  公司于2018年10月22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参股公司股权的议案》,公司拟在不低于评估价的基础上通过产权交易机构公开挂牌转让公司持有的浙江三门银座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座村镇银行”)412.5万元注册资本(即银座村镇银行的4.125%股权),具体详见公司于2018年10月23日披露的《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参股公司股权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64)。经三门县国有资产管理局备案后,该股权在台州市产权交易所挂牌。

  挂牌期间,未征得意向受让方。

  公司于2018年12月24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参股公司股权转让方案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上述股权终止挂牌,通过其他公开方式转让,成交价不低于评估价的90%(即人民币22,081,207.50元),具体详见公司于2018年12月25日披露的《关于调整参股公司股权转让方案的公告》(2018-075)。

  二、进展情况

  公司通过公开转让方式,征得唯一意向受让方,最终成交价格为22,081,208.00元。2018年12月25日公司与受让方宁波市智宝文具有限公司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

  宁波市智宝文具有限公司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三、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1、交易对方名称:宁波市智宝文具有限公司

  2、住所:宁波市鄞州区瞻岐镇大嵩盐场

  3、法定代表人:郑海林

  4、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212557995527E

  5、经营范围:文具,金属制品、塑料制品、工艺品的制造、批发零售;自营或代理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制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6、近两年财务情况:2016年净资产4726.81万元、净利润466.17万元;2017年净资产4849.71万元、净利润122.89万元;2018年三季度净资产5270.44万元、净利润463.55万元。(未经审计)

  四、交易合同主要条款

  甲方: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宁波市智宝文具有限公司

  1、标的公司

  浙江三门银座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转让的标的

  甲方将持有的标的公司412.50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4.125%)有偿转让给乙方。

  3、转让价格

  甲方将本协议规定的转让标的以人民币22,081,208.00元(大写:贰仟贰佰零捌万壹仟贰佰零捌元整)转让给乙方。

  4、股份转让价款的支付方式、期限及付款条件

  甲、乙双方在本协议签署生效后,乙方于2018年12月28日前一次性足额支付股权转让价款人民币22,081,208.00元(大写:贰仟贰佰零捌万壹仟贰佰零捌元整)至甲方在标的公司开设的账户。

  五、本次交易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有利于提高公司资金利用率,集中主业发展。本次交易完成后,对公司本年度净利润影响约为1788万元。(最终以审计机构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六、其他事项

  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公告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