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95 证券简称:二三四五 公告编号:2018-110
上海二三四五网络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上海二三四五网络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二三四五”)于2016年11月18日召开的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及2016年12月19日召开的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投资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拟出资人民币100,000万元参与设立股权投资基金,该基金名称为“昆山汇岭互联网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基金”)。

  本次对外投资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6年11月19日、2016年12月20日、2017年3月29日、2017年4月22日、2017年6月10日发布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以下简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相关公告。

  二、进展情况

  (一)本次股权投资基金调整前出资情况

  本次股权投资基金调整前,各方合伙人认缴及完成的出资情况具体如下:

  ■

  (二)股权投资基金调整情况概述

  因投资市场环境发生变化,根据股权投资基金的募集进度及各方沟通和协商情况,经基金全体合伙人协商一致,共同签署了《昆山汇岭互联网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变更决定书》及变更后的《合伙协议》,决定对股权投资基金进行部分调整。具体情况如下:

  股权投资基金的出资额由人民币200,000万元调整至人民币50,000万元,其中有限合伙人的认缴出资额由人民币100,000万元调整至人民币25,000万元;普通合伙人的认缴出资额由人民币100,000万元调整至人民币25,000万元。

  本次对股权基金的调整除合伙协议中涉及上述内容的相关部分外,其他主要条款与之前签署的《基金设立框架协议》及《合伙协议》基本一致。

  本次调整股权投资基金后的出资情况如下:

  ■

  截至目前,公司已收到应收回的实缴出资额人民币63,540万元,收回的资金将用于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

  根据上述事项,昆山汇岭互联网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于近日获得昆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批准,并已取得昆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83MA1NKD282X),股权投资基金的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50,000万元,其他原登记事项不变,具体事项如下:

  名称:昆山汇岭互联网投资企业(有限合伙)

  公司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主要经营场所:昆山市花桥经济开发区商银路538号国际金融大厦401室

  执行事务合伙人:西藏九岭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 申隆)

  成立日期:2017年3月16日

  合伙期限:2017年3月16日至不约定期限

  经营范围:互联网项目投资,股权投资,投资咨询,投资管理。(不得从事金融、类金融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截至目前,公司已收到应收回的实缴出资额人民币63,540万元,收回的资金将用于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本次投资事项的调整不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其他说明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2号:上市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投资》、《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投资事项的调整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将根据合作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二三四五网络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