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640 证券简称:德艺文创 公告编号:2018-097
德艺文化创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

  一、会议召开情况

  德艺文化创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8年12月26日以现场会议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58号环球广场18层公司会议室召开。董事会办公室于2018年12月16日以邮件或电话方式将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的相关事项通知了公司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由吴体芳董事长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一)《关于向关联方租赁办公场所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同意公司根据正常生产经营需要,与关联方许美珍女士签订《房屋租赁合同》继续租赁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58号环球广场1701单元和1704单元作为公司办公场所。1701单元租赁面积为1044.97平方米,1704单元租赁面积为297.93平方米,合计租赁面积为1342.90平方米。月租金为每平方米人民币80元。租赁期限为2019年1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

  本次关联交易事项已获独立董事事前认可,独立董事对本次关联交易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关于向关联方租赁办公场所暨关联交易的公告》、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的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情况:6人同意,占公司有表决权董事人数的100%,无弃权票和反对票。关联董事吴体芳先生回避表决。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同意公司对《公司章程》相关内容进行修订。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有关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全权办理工商变更登记、备案事宜,授权的有效期为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六个月。《公司章程》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报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详见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情况:7人同意,占公司全体董事人数的100%,无弃权票和反对票。

  (三)《关于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经审议,董事会认为,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是根据财政部《关于修订印发2018年度一般企业财务报表格式的通知》(财会[2018]15号)进行的变更,符合相关规定,其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的情形,同意本次会计政策变更。

  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是公司依照财政部的有关规定和要求进行的变更,符合相关规定,执行变更后会计政策能够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影响公司当年净利润及所有者权益,也不涉及以往年度的追溯调整,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

  《关于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公告》详见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情况:7人同意,占公司全体董事人数的100%,无弃权票和反对票。

  (四)《关于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定于2019年1月11日下午15:00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58号环球广场18层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关于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详见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情况:7人同意,占公司全体董事人数的100%,无弃权票和反对票。

  德艺文化创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