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885         证券简称:京泉华         公告编号:2018-078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8年12月21日以书面结合通讯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18年12月25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表决方式召开。出席会议董事应到9人,实到9人(其中:公司独立董事刘宏先生以通讯表决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公司董事长张立品先生主持了本次会议,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和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审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换届选举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将届满,为了顺利完成董事会的换届选举事宜,依据《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议事规则》等公司制度的规定,经广泛征询意见,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张立品、程扬、鞠万金、汪兆华、李战功、张礼扬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同日披露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80)。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拟聘董事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本议案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产生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成员。

  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任期三年,自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计算。

  为确保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新一届董事会董事就任前,原董事仍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公司制度的规定,认真履行董事职责。

  出席会议的董事对以上候选人进行逐项表决,表决结果如下:

  1.01  提名张立品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1.02  提名程扬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1.03  提名鞠万金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1.04  提名汪兆华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1.05  提名李战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1.06  提名张礼扬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认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提名程序均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等公司制度的规定,同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的提名。

  公司第二届非独立董事翟江涛任期届满后将不再担任公司非独立董事职务。公司向翟江涛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治理、战略发展和日常经营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2、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换届选举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将届满,为了顺利完成董事会的换届选举事宜,依据《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议事规则》等公司制度的规定,经广泛征询意见,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刘宏、李茁英、董秀琴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同日披露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80)。

  本议案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产生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成员。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请股东大会审议。《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拟聘独立董事的人数未低于公司董事总数的三分之一。

  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三年,自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计算。

  为确保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新一届董事会董事就任前,原董事仍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公司制度的规定,认真履行董事职责。

  出席会议的董事对以上候选人进行逐个表决,表决结果如下:

  2.01  提名刘宏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2.02  提名李茁英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2.03  提名董秀琴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无异议的独立意见,认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提名程序均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等公司制度的规定,同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的提名。

  公司第二届独立董事柳木华任期届满后将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公司向柳木华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治理、财务规范、薪酬考核和经营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3、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监事薪酬方案的议案》

  详见同日披露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监事薪酬方案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82)。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该议案获通过。

  4、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度向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详见同日披露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2019年度向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83)。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该议案获通过。

  5、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募投项目延期的议案》

  根据公司相关募投项目的实施进度、市场前景及实际建设需要,募投项目无法在2018年12月31日投入使用,为了更好的与项目实施进度相匹配,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经过谨慎的研究论证,同意将“磁性元器件生产建设项目”“电源生产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的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日期延期至2019年12月31日。详见同日披露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公司募投项目延期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84)。

  独立董事已就上述审议事项发表独立意见,详见同日披露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保荐机构发表了核查意见,详见同日披露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之核查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该议案获通过。

  6、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更换2018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经综合考虑公司业务发展和未来审计的需要,公司慎重筛选,拟改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8年度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的审计机构,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经营管理层确定审计报酬事宜,聘用期为一年。详见同日披露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公司更换2018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85)。

  独立董事就公司本次更换2018年度审计机构事项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和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同日披露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内容。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该议案获通过。

  7、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经公司全体董事审议,同意于2019年1月10日召开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将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详见同日披露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告编号:2018-086)。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该议案获通过。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3、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之核查意见

  4、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12月26日

  @证券代码:002885         证券简称:京泉华         公告编号:2017-079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8年12月21日以书面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18年12月25日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出席会议监事应到3人,实到3人。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何世平先生主持,公司部分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和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审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换届选举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将届满,为了顺利完成监事会的换届选举事宜,依据《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等公司制度的规定,经广泛征询意见,公司监事会提名何世平、吕小荣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详见同日披露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81)。同时,职工代表监事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直接选举产生。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将与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

  出席会议的监事对以上候选人进行逐项表决,表决结果如下:

  (1)提名何世平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表决结果:同意 3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2)提名吕小荣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表决结果:同意 3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上述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将提交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并将采用累积投票制表决,当选后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任期三年,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计算。

  公司最近两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配偶和直系亲属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任职期间未担任公司监事。

  公司第二届非职工代表监事孔昆任期届满后将不再担任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公司向孔昆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治理、财务规范和经营发展做出的认真履职表示衷心地感谢!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2、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募投项目延期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关于募投项目延期的事项未改变公司募集资金的用途和投向,募投项目投资总额、建设内容未发生变化,募投项目实施的环境及背景均无重大变化。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的有关规定,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也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同意公司将募投项目进行延期。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募投项目延期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84)。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该议案获通过。

  3、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更换2018 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鉴于原审计机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经连续多年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为确保上市公司审计工作的独立性与客观性,同时更好的适应公司未来业务发展需要,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审查提议,同意更换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8年度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的审计机构。

  表决结果:3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该议案获通过。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监事会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8年12月26日

  @证券代码:002885         证券简称:京泉华         公告编号:2018-080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于2018年12月2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换届选举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及《关于公司换届选举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等相关议案,独立董事对本次换届选举的提名程序、表决程序及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等进行了审查,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设董事9名,其中非独立董事6名,独立董事3名。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张立品、程扬、鞠万金、汪兆华、李战功、张礼扬为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同意提名刘宏、李茁英、董秀琴为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其中董秀琴女士为具备会计专业资质的独立董事候选人,三位独立董事候选人都已经取得中国证监会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以上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上述候选人的任职资格进行了审议,认为上述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董事任职资格。

  按照相关规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须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查无异议后,方可与其他六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一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采取累积投票制选举产生,董事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独立董事的人数未低于公司董事总数的三分之一。

  公司已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备案办法》的要求将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详细信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zse.cn)进行公示。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有异议的,均可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供的渠道,就独立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和可能影响其独立性的情况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反馈意见。

  为确保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新一届董事会董事就任前,原董事仍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认真履行董事职责。

  公司对第二届董事会各位董事任职期间的勤勉尽责以及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26日

  

  附件

  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一、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张立品先生简历:

  张立品,男,1964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1985年7月至1990年9月,任江苏省地震局团总支部书记;1990年10月至1991年3月,任南京半导体器件总厂职员;1991年11月至1996年5月,任京泉电子销售经理及副总经理;1996年6月至2012年10月,任京泉华有限董事长兼总经理;2003年6月至2016年10月,任江苏金海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2012年11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并兼任深圳兴万新董事长兼总经理、香港京泉华董事、京泉华北美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南京兆华董事长、徐州海润电气有限公司董事、印度京泉华董事兼总经理、JQHELECTRONICSINDIALLP董事。

  张立品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1,888,710股,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窦晓月女士与张立品先生为配偶关系;拟任公司董事张礼扬先生与张立品先生为父子关系;张立品先生除与窦晓月女士、张礼扬先生为一致行动人外,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除上述披露的情况外,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张立品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或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或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或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不存在《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最高人民法院、中国人民银行等关于印发《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的通知要求,公司在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http://shixin.court.gov.cn/index.html)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进行了查询核实,确认张立品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张立品先生的任职资格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

  

  程扬先生简历:

  程扬,男,1959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专科学历,工程师。1981年9月至1990年5月,任南京半导体器件总厂职员;1990年6月至1993年6月,任深圳京导电子企业有限公司生产经理;1993年6月至1996年5月,任京泉电子副总经理;1996年6月至2006年5月,任京泉华有限副总经理;2006年6月至2012年10月,任京泉华有限董事;2012年11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并兼任深圳兴万新董事、南京兆华董事兼总经理。

  程扬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982,830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除上述披露的情况外,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程扬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或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或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或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不存在《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最高人民法院、中国人民银行等关于印发《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的通知要求,公司在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http://shixin.court.gov.cn/index.html)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进行了查询核实,确认程扬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程扬先生的任职资格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

  

  鞠万金先生简历:

  鞠万金,男,1972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专科学历,工程师。1992年7月至1997年1月,任江苏省仪征市物资局职员;1997年2月至2003年7月,任京泉华有限工程部技术员;2003年8月至2006年5月,任京泉华有限工程部技术经理;2006年6月至2012年10月,任京泉华有限董事兼副总经理;2012年11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并兼任深圳兴万新董事兼副总经理、京泉华北美公司副董事长、湖北润升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及法定代表人、香港京泉华董事、南京兆华董事、印度京泉华董事。

  鞠万金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982,920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除上述披露的情况外,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鞠万金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或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或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或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不存在《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最高人民法院、中国人民银行等关于印发《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的通知要求,公司在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http://shixin.court.gov.cn/index.html)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进行了查询核实,确认鞠万金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鞠万金先生的任职资格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

  

  汪兆华先生简历:

  汪兆华,男,1973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1993年7月至1998年1月,任江苏省仪征市新城中学老师;1998年2月至2006年5月,任京泉华有限市场部经理;2006年6月至2012年10月,任京泉华有限董事兼副总经理;2012年11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并兼任深圳兴万新董事兼副总经理、京泉华北美公司副董事长、香港京泉华董事、南京兆华董事、印度京泉华董事、JQHELECTRONICSINDIALLP董事。

  汪兆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982,920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除上述披露的情况外,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汪兆华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或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或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或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不存在《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最高人民法院、中国人民银行等关于印发《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的通知要求,公司在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http://shixin.court.gov.cn/index.html)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进行了查询核实,确认汪兆华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汪兆华先生的任职资格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

  

  李战功先生简历:

  李战功,男,1974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1997年9月至1998年2月,任无锡市报警设备厂工程师;1998年6月至2001年2月,任京泉华有限工程师;2001年3月至2001年6月,任深圳泰昌电子有限公司工程师;2001年10月至2002年11月,任深圳可立克电子有限公司开发组长;2002年12月至2006年5月,任京泉华有限工程部课长;2006年6月至2012年10月,任京泉华有限董事兼总经理助理;2012年11月至2014年12月,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助理;2015年1月至2017年12月,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助理兼电源事业部常务副总;并兼任深圳兴万新董事、香港京泉华董事、南京兆华董事、JQHELECTRONICSINDIALLP董事;2018年1月至今任电源事业部总经理。

  李战功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491,460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除上述披露的情况外,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李战功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或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或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或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不存在《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最高人民法院、中国人民银行等关于印发《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的通知要求,公司在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http://shixin.court.gov.cn/index.html)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进行了查询核实,确认李战功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李战功先生的任职资格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

  

  张礼扬先生简历:

  张礼扬,男,1991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2018年3月至今任公司海外销售部业务经理。

  张礼扬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750,000股,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立品先生为父子关系;与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窦晓月女士为母子关系;张礼扬先生除与张立品先生、窦晓月女士为一致行动人外,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除上述披露的情况外,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张礼扬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或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或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或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不存在《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最高人民法院、中国人民银行等关于印发《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的通知要求,公司在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http://shixin.court.gov.cn/index.html)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进行了查询核实,确认张礼扬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张礼扬先生的任职资格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

  

  二、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刘宏先生简历:

  刘宏,男,1967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教授。1996年5月至1998年6月,攻读北京大学博士后;1998年7月至1999年7月,任北京大学讲师;1999年8月至2007年7月,任北京大学副教授;2007年7月至今,任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教授和博士生导师;2015年8月至今,任本公司独立董事;并兼任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全国智能机器人创新联盟副理事长;2018年12月任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刘宏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除上述披露的情况外,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刘宏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或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或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或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不存在《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最高人民法院、中国人民银行等关于印发《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的通知要求,公司在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http://shixin.court.gov.cn/index.html)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进行了查询核实,确认刘宏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刘宏先生的任职资格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

  

  李茁英女士简历:

  李茁英,女,1974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1999年5月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授予的律师资格;1995年7月至1999年11月,任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书记员;1999年12月至2006年6月任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审判员;2006年6月至2009年6月任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司清算与破产审判庭审判长;2009年7月至2011年3月任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司清算与破产审判庭副庭长;2011年3月至2013年5月任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室副主任;2013年7月至2015年7月任北京市君泽君深圳律师事务所律师;2015年6月获得中国人民共和国司法部授予的律师执业证书;2015年7月至2018年3月任深圳市蓝海现代法律服务发展中心理事长;2016年1月19日至2016年1月2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培训并获得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培训证书;2017年8月至2018年3月任深圳市信宇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8年5月起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

  李茁英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除上述披露的情况外,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李茁英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或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或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或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不存在《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最高人民法院、中国人民银行等关于印发《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的通知要求,公司在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http://shixin.court.gov.cn/index.html)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进行了查询核实,确认李茁英女士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李茁英女士的任职资格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

  

  董秀琴女士简历:

  董秀琴,女,1971年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1999年12月获得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1996年8月至今任深圳大学会计系教师;2014年11月至今任腾邦国际(300178)独立董事;2015年2月至今任英威腾(002334)独立董事;2018年9月至今任朗科智能(300543)独立董事。

  董秀琴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除上述披露的情况外,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董秀琴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或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或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或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不存在《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最高人民法院、中国人民银行等关于印发《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的通知要求,公司在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http://shixin.court.gov.cn/index.html)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进行了查询核实,确认董秀琴女士不是失信被执行人。董秀琴女士的任职资格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

  证券代码:002885         证券简称:京泉华         公告编号:2018-081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监事会应及时进行换届选举。公司于2018年12月25日召开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换届选举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并提请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设监事3名,其中非职工代表监事2名,职工代表监事1名。经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公司监事会同意提名何世平、吕小荣为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上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的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上述两位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将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三届监事会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三年。

  为确保监事会的正常运行,在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第三届监事会前,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监事职务。

  公司对第二届监事会各位监事任职期间的勤勉尽责以及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8年12月26日

  附件

  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何世平先生简历:

  何世平,男,1977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专科学历。1995年1月至1996年1月,任中山市古镇锁厂职员;1996年2月至1996年5月,任深圳京泉电子有限公司职员,1996年6月至2003年11月,任京泉华有限职员;2003年12月至2008年1月,任深圳市鑫海电子有限公司生产计划部主管;2008年2月至2012年10月,任京泉华有限磁性计划部经理;2012年11月至今,任本公司磁性计划部经理兼监事,并兼任佳盈盛董事;2015年7月至今,任本公司监事会主席;2015年11月至今,兼任佳盈盛总经理。

  何世平先生通过深圳市佳盈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35,156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除上述披露的情况外,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何世平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或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或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或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不存在《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最高人民法院、中国人民银行等关于印发《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的通知要求,公司在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http://shixin.court.gov.cn/index.html)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进行了查询核实,确认何世平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何世平先生的任职资格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

  

  吕小荣先生简历:

  吕小荣,男,1975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专科学历。1996年7月至1998年2月,任翊凯电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研发课课长;1998年3月至2011年10月,任京泉华有限业务经理;2011年11月至2012年10月,任京泉华有限市场部经理;2012年11月至今,任本公司总经理助理;2015年8月至今,任本公司监事。

  吕小荣先生通过深圳市佳盈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224,924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除上述披露的情况外,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吕小荣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或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或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或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不存在《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最高人民法院、中国人民银行等关于印发《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的通知要求,公司在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http://shixin.court.gov.cn/index.html)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进行了查询核实,确认吕小荣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吕小荣先生的任职资格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

  证券代码:002885         证券简称:京泉华         公告编号:2018-082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监事薪酬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公司章程》《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细则》等相关制度,结合公司经营规模、实际情况和职务贡献等因素,并参照行业及地区薪酬水平,制定公司董事监事薪酬方案。第三届董事监事薪酬方案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董事监事薪酬方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薪酬方案

  1、公司董事薪酬标准

  (1)公司董事在公司担任管理职务者,按照所担任的管理职务领取薪酬,额外领取董事津贴2.4万元/年(税前)。未担任管理职务的董事,仅领取董事津贴2.4万元/年(税前)。

  (2)公司独立董事津贴为8万元/年(税前)。

  2、公司监事薪酬标准

  公司监事薪酬按其在公司担任实际工作岗位领取薪酬外,额外领取监事津贴1.2万元/年(税前)。未担任实际工作的监事,暂不发放津贴。

  二、适用对象

  第三届董事会成员;第三届监事会成员。

  三、适用期限

  自本方案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四、其他规定

  1、公司董事(除独立董事外)、监事薪酬与津贴按月度发放;独立董事津贴按季度发放。

  2、公司董事、监事及因换届、改选、任期内辞职等原因离任的,薪酬与津贴按其实际任期计算并予以发放。

  3、上述薪酬与津贴均为税前金额,涉及的个人所得税由公司统一代扣代缴。

  4、根据相关法规及《公司章程》之规定,董事监事薪酬方案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方可生效。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3、深交所要求提供的相关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12月26日

  证券代码:002885         证券简称:京泉华         公告编号:2018-083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19年度向金融机构申请

  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2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度向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实施。

  一、拟申请的综合授信额度情况

  为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满足公司在生产经营和投资建设中的实际业务需求及资金筹划,公司拟在2019年度向金融机构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或等值外币12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最终以各家银行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具体情况如下:

  ■

  公司拟在2019年度向上述各家银行申请的综合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实际融资金额。在上述该综合授信总额度内,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经营管理层可根据经营情况增加授信银行范围或调整银行之间的授信额度,具体融资金额将视公司营运资金的实际需求而定(最终以各家银行与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

  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长张立品先生全权代表公司签署上述额度内的一切与信贷(包括但不限于授信、贷款、票据、抵押、融资、保函、开户、销户、其他等)有关的合同、协议、凭证等各项法律文件,由此产生的法律、经济责任全部由公司承担。

  二、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26日

  证券代码:002885         证券简称:京泉华         公告编号:2018-084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募投项目延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2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募投项目延期的议案》,公司结合目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际进展情况,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预计可使用状态时间进行了调整,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882号)核准,公司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0,000,000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5.53元,募集资金总额计人民币310,600,000.00元,扣除承销保荐费用计人民币41,001,700.00元及其他发行费用计人民币12,940,100.00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计人民币256,658,200.00元。

  该项募集资金已于2017年6月21日全部到位,以上募集资金已经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出具瑞华验字【2017】48130001号验资报告。公司已对募集资金进行了专户存储。

  二、募投项目的资金使用进度情况

  截至12月25日,公司募集资金使用进度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三、募投项目延期的具体情况

  本次募投项目在前期虽经过充分的可行性论证,但实际执行过程中受到多方面因素影响,预计无法在计划时间内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公司从维护全体股东和企业利益的角度出发,本着审慎和效益最大化的原则,在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募集资金投资用途及投资规模均不发生变更的情况下,结合当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进度、实际建设情况及市场发展前景,决定将以下募投项目进行延期。调整后募投项目的完成日期如下:

  ■

  四、募投项目延期的原因

  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是以公司现有的技术特点、产品优势、营销渠道、经营规模和业务发展方向等确定,但由于在募投项目基础建设过程中考虑到确保产业园的整体安全与有效的抗灾害能力,在边坡的加固处理及手续办理和地基基础工程中施工周期上有所延长,导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基础建设工期适当延期。同时,根据公司相关募投项目的实施进度、市场前景及实际建设需要,募投项目无法在2018年12月31日投入使用,为了更好的与项目实施进度相匹配,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经过谨慎的研究论证,延期至2019年12月31日。

  五、募投项目延期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本次募投项目延期是公司根据项目的实际情况、基于保障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使用安全和募投项目经济效益而作出的审慎决定,项目的实施主体、投资方向、总投资金额及实施地点均未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营产生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改变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从长远来看,本次调整将有利于公司更好地使用募集资金,保证项目顺利、高质量地实施,有助于公司业务整体规划及长远健康发展。

  六、董事会、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对募投项目延期的意见

  1、董事会意见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募投项目延期的议案》,结合当前募投项目的实际建设情况和投资进度,同意公司将募投项目达产期延长12个月,即延期至2019年12月31日。

  2、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本次对募投项目延期的事项,主要系募投项目实施进度受客观因素影响做出的审慎决定,仅涉及募投项目实施期限的变化,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也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业务发展产生不利影响。上述事项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因此同意公司将募投项目进行延期。

  3、监事会意见

  2018年12月25日,公司召开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募投项目延期的议案》。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关于募投项目延期的事项未改变公司募集资金的用途和投向,募投项目投资总额、建设内容未发生变化,募投项目实施的环境及背景均无重大变化。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的有关规定,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也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同意公司将募投项目进行延期。

  4、保荐机构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公司本次募投项目延期事项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意见,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公司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事项不属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质性变更,募投项目的基本情况、实施主体、投资方向、投资总额以及建设规模均保持不变,本次调整不会对项目产生实质性的影响,是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的客观需要做出的,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不存在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募投项目延期事项无异议。

  七、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2、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之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26日

  证券代码:002885         证券简称:京泉华         公告编号:2018-085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更换2018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更换2018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更换审计机构的情况说明

  鉴于原审计机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经连续多年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为确保上市公司审计工作的独立性与客观性,经综合考虑公司业务发展和未来审计的需要,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充分讨论,公司董事会慎重筛选,拟改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大华”)为公司2018年度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的审计机构,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经营管理层确定审计报酬事宜,聘用期为一年。

  公司原审计机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在执业过程中坚持独立审计原则,客观、公正、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切实履行了审计机构应尽的职责,从专业角度维护了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公司对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多年来的辛勤工作和良好的服务表示诚挚的感谢!

  二、拟聘审计机构基本情况

  名称: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590676050Q

  公司类型:特殊普通合伙企业

  主要经营场所:北京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7号楼12层

  法定代表人:梁春

  成立日期:2012年2月9日

  经营范围: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报告;基本建设年度财务决算审计;代理记账;会计咨询、税务咨询、管理咨询、会计培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业务;无(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业务资质: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评估;H股业务审计;司法鉴定;PCAOB注册执业资质;工程造价(甲级);税务鉴证;土地估价;房地产估价;矿业权评估;高新技术企业审计资格;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创立于 1985 年,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广州、深圳等二十多个省市均设有分支机构,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大型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是国内首批获准从事H股上市审计资质的事务所、财政部大型会计师事务所集团化发展试点所。连续多年,排名稳居中国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前列。2013 年加入全球排名第十的马施云国际会计公司,成为其在华唯一协调和联络机构,首席合伙人梁春先生担任马施云国际全球政策委员会成员。其业务范围包括审计鉴证、管理咨询、资产评估、工程咨询、税务服务等。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现有从业人员5000余名,拥有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者超过1000人,获得“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领军后备人才”称号的专家有16人,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资深会员30人,另外还有业内外知名的各类杰出业务专家100余名。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有丰富经验和专业能力,可以胜任公司财务审计工作,并能满足公司未来审计工作的需要。

  三、更换审计机构履行的程序

  1、公司董事会提前与原审计机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就改聘会计师事务所事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征得其理解和支持。

  2、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事前对大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充分的了解和沟通,对其执业质量进行了评价,并结合公司未来业务的发展和实际情况,同意公司改聘其为公司2018年度审计机构。

  3、公司于2018年12月25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更换2018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改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8年度审计机构。

  4、本次公司拟更换审计机构事项将提交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经营管理层确定审计报酬事宜,聘用期为一年,自公司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生效。

  四、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

  1、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公司本次改聘会计师事务所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会计师事务所选聘制度》的相关规定;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备证券、期货等相关业务执业资格,并具备较为丰富的上市公司执业经验和能力,能够独立对公司财务状况和内控状况进行审计,符合公司2018年度财务审计和内控鉴证的要求。我们认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备担任公司2018年度审计机构的能力。

  公司事前就拟向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二十三次会议提交的《关于更换2018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通知了独立董事,提供了相关资料并进行了必要的沟通,为确保公司审计工作的独立性与客观性,我们认为公司改聘审计机构能够满足公司审计工作的要求,也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2、独立董事独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公司更换2018年度审计机构没有违反法律、法规和证券监管部门的相关规定。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备证券、期货业务执业资格,具有多年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和能力,能够满足公司审计工作的要求。公司更换2018年度审计机构的决策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没有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

  综上,我们同意公司改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公司2018年度审计机构,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相关事项事前认可意见;

  3、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26日

  证券代码:002885         证券简称:京泉华         公告编号:2018-086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2018年12月25日公司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请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的规定。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1月10日(星期四)下午14:00;

  (2)网络投票时间:2019年1月9日至2019年1月10日;

  ①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1月10日交易时间,即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②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1月9日下午15:00至2019年1月10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6.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19年1月4日

  7.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普通股股东或其代理人;

  于股权登记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8.会议地点: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桂月路325号京泉华工业园公司前台I号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提案名称

  1.关于公司换届选举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1.01. 选举张立品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02. 选举程扬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03. 选举鞠万金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04. 选举汪兆华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05. 选举李战功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06. 选举张礼扬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2.关于公司换届选举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2.01. 选举刘宏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02. 选举李茁英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03. 选举董秀琴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3.关于公司换届选举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3.01. 选举何世平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3.02. 选举吕小荣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4.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监事薪酬方案的议案;

  5.关于公司2019年度向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6.关于公司更换2018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二)特别说明:

  (1)上述议案1、2、4-6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议案3已经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8-078)、《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8-079)及相关公告。

  (2)为强化中小投资者权益,本次会议议案将全部采取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单独计票并披露投票结果。中小投资者是指除上市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管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

  三、提案编码

  ■

  四、会议登记等事项

  1、登记方式:采取现场、信函、传真的方式登记,本公司不接受电话登记。

  (1)出席会议的个人股东请持本人证券账户卡、身份证、持股证明;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应持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人股东账户卡;

  (2)出席会议的法人股东请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出席人身份证到本公司办理登记;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持本人身份证、法人股东单位的法定代表人合法的书面加盖法人印章或由其法定代表人签名的委托书原件和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

  2、登记时间:2019年1月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3、登记地点: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桂月路325号京泉华工业园董事会秘书办公室。

  4、联系方式:

  联系人:辛广斌、曹文智;    电话:0755-27040133

  传真:0755-29014723;       邮箱:szjqh@everrise.net

  5、会议费用:本次会议会期半天,拟出席会议的股东自行安排食宿、交通费用。拟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请于会议开始前半小时至会议地点,并携带有效身份证明、持股凭证、授权委托书等原件,以便验证入场。若为授权则需同时提交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书及回执的样式见附件2、附件3)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12月26日

  附件 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 网络投票的程序

  1. 投票代码:362885。

  2. 投票简称:京泉投票。

  3. 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4. 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19年1月10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1月9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前一日)下午15:00,结束时间为2019年1月10日(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下午15: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 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 http://wltp.cninfo.com.cn 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 2:

  深圳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_____________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个人)出席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1月10日召开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本次授权有效期自签署日至本次会议结束时止。

  委托人签名(盖章):                 委托人持股数量:         股

  委托人股东帐号:

  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号码:

  受托人(签字):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对本次股东大会提案表决意见的指示:

  ■

  注:1、请在议案对应表决栏中用“√”表示;

  2、对于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3、对可能增加的临时议案是否有表决权:有□ 否□

  如未作具体指示,则代理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附件 3:

  参 会 回 执

  截止股权登记日,  本公司(本人)  持有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___________股,  本公司(本人)  拟   亲自(委托代理人)  参加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股东姓名或名称(签字或盖章):

  身份证号码或营业执照号码:

  证券账户号:

  出席人姓名:

  联系电话:

  签署日期:          年      月      日

  注:1、请拟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于2019年1月7日前将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委托他人出席的须填写《授权委托书》及提供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参会回执传回公司;

  2、参会回执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证券代码:002885 证券简称:京泉华 公告编号:2018-087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产生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情况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监事会应及时进行换届选举。2018年12月25日,公司工会根据相关规定,由公司工会主席主持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形成以下决议:

  经公司工会提名,与会职工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现场表决方式选举谢光元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详见附件)。

  谢光元先生将与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三年。

  二、备查文件

  1、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8年12月26日

  附件

  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谢光元先生简历:

  谢光元,男,1972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专科学历。1993年7月至1995年2月,任第4431厂研究所技术员;1995年4月至1999年5月,深圳市保德国际有限公司工程主管;1999年8月至2003年10月,任北京爱斯派克有限公司技术经理;2003年10月至2008年5月,任深圳搏昌电子有限公司工程经理;2009年6月至2016年11月任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课长,2016年11月至2018年7月任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经理。2018年7月至今任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

  谢光元先生通过深圳市佳盈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04,897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除上述披露的情况外,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谢光元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或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或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或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不存在《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最高人民法院、中国人民银行等关于印发《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的通知要求,公司在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http://shixin.court.gov.cn/index.html)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进行了查询核实,确认谢光元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谢光元先生的任职资格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