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97 证券简称:炼石航空 公告编号:2018-077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
签订军品加工合同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合同签署情况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成都航宇超合金技术有限公司于近日与某客户签订了一份《军品加工合同书》(以下简称“合同”),合同金额774.375万元人民币。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因合同部分信息涉及国家秘密,公司根据相关保密规定,公司不予披露销售对象的具体信息。

  该客户与公司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1、合同标的:某型号发动机涡轮工作叶片、铸件模具及机加工装;

  2、合同金额:774.375万元人民币;

  3、交付地点和运输方式、费用:交付地点为客户指定地点,由成都航宇负责产品包装和运输,并承担运输费用;

  4、其他:合同对技术标准、相应质量文件要求、付款方式和期限、质量保证与产品验收、交付时间、保密(同时签订了《项目保密协议书》)、合同的变更与解除、违约责任等及其他条款均作了明确的约定。

  四、合同对上市公司影响

  该合同对公司2018年度经营业绩不产生影响。随着成都航宇超合金技术有限公司业务的逐步拓展,其将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