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77 证券简称:宋都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8-125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杭州若沐宋都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份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茂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茂都投资”或“甲方”)拟将持有杭州若沐宋都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伙企业”或“投资基金”)的全部份额(以下简称“转让份额”或“基金份额”),转让给北京澳盈国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澳盈国信”或“乙方”),交易金额人民币2,500万元。

  ●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亦不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交易在董事长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一、交易概述

  茂都投资与杭州若沐知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若沐知藏”或“丙方”)于2016年签订了《杭州若沐宋都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合伙企业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100万元。其中甲方作为LP在合伙企业认缴出资30,000万元,实缴出资2500万元。合伙企业的设立情况详见公司于2016年6月2日披露的临2016-035号公告。

  茂都投资拟于近日于澳盈国信、若沐知藏签订《杭州若沐宋都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财产份额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转让协议”或“本协议”)。若沐知藏同意茂都投资对外转让持有的合伙企业全部财产份额。茂都投资向澳盈国信转让全部财产份额(全部财产份额指应向合伙企业认缴出资30,000万元的义务以及已实缴2500万元的出资)后,则甲方退伙、乙方入伙。乙方愿意受让甲方持有的合伙企业全部财产份额。本协议签订后,乙方应按《杭州若沐宋都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的约定向合伙企业承担出资义务,甲方不再履行出资义务;本合伙企业未付管理费甲方不再支付,甲方对合伙企业及丙方不再负有任何债务及义务、责任等。

  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在董事长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对方情况

  公司名称:北京澳盈国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北京市密云区经济开发区兴盛南路8号开发区办公楼501室-605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肖金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228082809777J

  经营范围:资产管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房地产咨询;市场调查;企业策划;企业管理咨询;承办展览展示活动;教育咨询;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家居装饰;技术推广;销售建筑材料、专用设备、通用设备、日用杂货、针纺织品。(“1、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开展证券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活动;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对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三、交易标的的情况

  (一)基金普通合伙人

  杭州若沐知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基金的普通合伙人,即执行事务合伙人,对合伙企业的经营与投资进行管理。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8MA27XP11XM

  注册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浦沿街道火炬大道581号A座501室

  注册资本:人民币250万元

  成立日期:2016年5月24日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铎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投资咨询(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向公众融资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日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投资基金的财务数据如下:              (人民币:万元)

  ■

  (三)投资基金现状

  杭州若沐宋都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编号SS5297,成立时间2016年6月28日,备案时间2017年5月31日。托管人是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所投标的主要投资方向是基因检测、细胞检测等医疗大健康项目。目前已投资2家标的企业,所投标的均在研发阶段,均未产生利润。鉴于此,公司认为基金所投资项目投资周期较长,投资回报的实现效率低。本次转让有利于公司减少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尽快回笼资金,保障主业发展。

  (四)其他情况

  本次交易标的产权清晰,不存在抵押、质押及其他任何限制转让的情况,不存在涉及诉讼、仲裁事项或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不存在妨碍权属转移的其他情况。

  四、转让协议的主要内容及履约安排

  (一)转让价款及支付方式

  乙方应当在本协议签订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将上述2,500万元转让价款分两次支付给甲方。

  (二)协议生效

  自各方签章之日起生效。

  (三)违约责任

  本协议任何一方有《合同法》规定的根本性违约情形,合同相对方可依据合同法解除合同。乙方逾期支付本协议约定的转让价款的,每逾期1日,应按照未付款的万分之十向甲方支付违约金。

  五、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转让基金份额,符合自愿平等,诚实守信原则,促使公司现金回流。本次交易对公司业绩无重大影响,对公司主营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