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亚虹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159      证券简称:上海亚虹   公告编号:2018-040

  上海亚虹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亚虹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8年12月26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8年12月20日以邮件、传真、电话等方式通知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8人(其中:独立董事杜继涛、蒋薇燕、朱愉忠以通讯表决方式参加本次会议),董事严丽英因公务出差,未出席本次会议,亦未委托其他董事代为行使表决权。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由董事长谢亚明主持,监事会成员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以下事项:

  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公司董事长谢亚明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通过,同意聘任徐志刚(简历附后)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公司总经理徐志刚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通过,同意聘任忻海波 (简历附后)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上网公告附件

  (一)上海亚虹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上海亚虹模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7日

  附:相关人员简历

  徐志刚,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男,汉族,1967年生,硕士学历,曾任延锋伟世通制造经理,江森自控总经理,2010年4月至今任上海慕盛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年8月起任上海亚虹模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忻海波,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男,汉族,1971年生,大专学历,工程师,曾任上海博予模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锐新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州美闻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

  

  证券代码:603159     证券简称:上海亚虹       公告编号:2018-041

  上海亚虹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总经理辞职及聘任新任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亚虹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建民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函,由于工作调整的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总经理职务,其辞职申请自辞职函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李建民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后,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下设的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

  公司于2018年12月2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徐志刚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的《上海亚虹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8-040)

  公司董事会对李建民先生在担任公司总经理期间为公司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上海亚虹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