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1696 证券简称:宗申动力 公告编号:2018-93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进展公告

  ■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一)担保审议情况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和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2018年为子公司提供总额度为34.09亿元的综合授信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其中为全资子公司—重庆大江动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简称“大江动力”)提供额度为2亿元的综合授信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有效期至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重新核定额度前。相关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3月15日、4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担保情况概述

  近日,公司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签署完毕《最高额保证合同》,为大江动力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申请5,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具体如下:

  单位:万元

  ■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重庆大江动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2、法定代表人:周歆焱

  3、注册资本:1,200万元

  4、成立时间:2004年2月12日

  5、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2277562455181

  6、注册地点:重庆市璧山区青杠街道工贸区内

  7、主营业务:生产、销售:通用汽油机(按许可证核定事项从事经营);生产、销售:普通机械、电器机械及器材、健身器材、家用电器、电子产品、新能源蓄能电源、电动工具;从事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

  8、产权及控制关系:实际控制人为左宗申先生。公司持有100%股权。

  9、最近一年又一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万元

  ■

  ■

  10、与本公司关联关系:公司全资子公司,非失信被执行人。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协议名称:《最高额保证合同》

  保证人: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债权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

  债务人:重庆大江动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最高授信额度:人民币5,000万元

  四、董事会意见

  1、公司为全资子公司重庆大江动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提供的担保,主要是满足公司及大江动力经营发展的需要。大江动力生产经营状况良好,具备极强的偿债能力,本次担保不会对公司造成不利影响,总体风险可控。

  2、本次担保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审议、表决程序合法合规,没有违反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的行为。

  五、公司累计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数量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已审批的向子公司提供的授信担保总额度为38.59亿元、实际担保余额为5.68亿元;向控股子公司诉讼保全提供担保的额度为2亿元。授信担保总额度和实际担保余额分别占公司经审计的2017年12月31日净资产的102.55%和15.09%。除此之外,公司不存在向关联方、第三方提供担保及逾期担保情形。

  六、备查文件

  1、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2、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3、《最高额保证合同》。

  特此公告!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