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90 证券简称:雅运股份 公告编号:2018-019
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境外子公司完成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月9日召开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印度公司的议案》,同意通过公司子公司上海雅运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运进出口”)与印度自然人AMIYA KUMAR SATAPATHY在印度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拟定的注册资本为28万美元,其中雅运进出口出资27.72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99%,AMIYA KUMAR SATAPATHY出资0.28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1%。

  二、投资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了印度公司注册登记文件,印度公司已注册完成,现将相关登记信息公告如下:

  公司注册登记号:U17299GJ2018FTC104705

  公司注册名称:ARGUS DYECHEM PRIVATE LIMITED

  公司中文名称:雅运染化(印度)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人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B-301, MAPLE COUNTY-2(YELLOW), NR. SHILA, CROSSING, SINDHU BHAVAN, THALTEJ, AHMEDABAD, Ahmedabad Gujarat, India, 380059

  主营业务:纺织化学品的销售,从事纺织化工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从事货物进出口业务。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为提高注册效率,雅运染化(印度)有限公司的初始注册资本为100,000.00 印度卢比,后续将由各股东按各自认缴比例逐步分批出资到位。

  特此公告。

  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27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