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22 证券简称:超讯通信 公告编号:2018-094
广东超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风险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超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于2018年12月24日、12月25日和12月26日涨停。截至2018年12月26日,公司股票收盘价格为31.90元。公司股票价格近期波动较大,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一)根据东方财富Choice金融终端数据显示,截至2018 年12月26日,公司静态市盈率为167.11,证监会行业市盈率显示公司所处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市盈率(整体法)为45.93,公司市盈率高于行业市盈率水平。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二)根据2017年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4,879.32万元,同比增长22.2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137.93万元,同比下降29.42%。2017年度业绩下滑主要是受通信服务行业市场竞争加剧、市场人力成本整体上浮和亏损业务区域的影响。

  (三)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以通信技术服务业务为主,公司适用于5G标准的小基站仍在研发当中,研发成果尚不确定,公司的设备及软件销售业务在公司主营业务中的占比很小。截至目前,国内5G网络建设尚未规模化启动,具体进程有待运营商规划,公司参与5G通信网络的建设以及设备供应份额尚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超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26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