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设定国泰安康定期支付混合型证券投

  关于设定国泰安康定期支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19年定期支付比率的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管理的国泰安康定期支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主代码:000367,以下简称本基金)已分别于2018年3月20日、6月20日、9月20日和12月20日通过自动赎回基金份额方式向自愿选择参与本基金定期支付机制的基金份额持有人进行了2018年度的定期支付。

  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相关规定:

  1、“每年3月20日、6月20日、9月20日、12月20日,为本基金的定期支付基准日,若为非工作日,则顺延至该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

  2、“基金合同生效后,每年最后一个定期支付基准日后的第一个日历日,基金管理人将重新设定本基金的年化现金支付比率并公告。基金管理人可以根据基金实际运作情况和市场环境的变化,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对上述约定的年化现金支付比率进行调整,并在调整后公告,上述调整不须召开份额持有人大会。”

  在充分考虑2019年整体市场环境的基础上,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本公司决定将本基金2019年的定期支付比率设定为4%,并自2018年12月21日公告之日起施行。

  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88,021-31089000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gtfund.com获取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该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选择与自己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基金,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1日

  关于国泰国证医药卫生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办理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期间医药A份额、医药B份额停复牌的公告

  因国泰国证医药卫生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以2018年12月20日为基准日对在该日交易结束后登记在册的国泰国证医药卫生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基础份额(以下简称“国泰医药”,交易代码:160219)、国泰国证医药卫生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A份额(以下简称“医药A”,交易代码:150130)及国泰国证医药卫生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B份额(以下简称“医药B”,交易代码:150131)办理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医药A、医药B将于2018年12月21日暂停交易,并将于2018年12月24日开市起恢复交易。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2018年12月24日医药A、医药B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2018年12月21日的医药A、医药B份额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2018年12月24日当日医药A、医药B均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该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选择与自己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基金,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