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99 证券简称:美盛文化 公告编号:2018-102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终止对外投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盛文化”或“公司”)终止向美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盛控股”)购买其持有的杭州捷木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木投资”)50%的股权和其对捷木投资的债权。

  一、交易概述

  公司于2018年4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和2018年5月18日公司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以356,584,673.89元的价格向美盛控股购买其持有的捷木投资50%的股权和其对捷木投资的债权,其中捷木投资50%股权的转让价格为172,904,673.89元,美盛控股对捷木投资的债权转让价格为183,680,000.00元。公告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4月27日披露的《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41)。

  二、终止本次交易事项的说明

  由于捷木投资超出协议约定期限,未能在约定期限内完成相应股权转让的工商登记手续。根据原股权转让协议,经审慎研究并与交易对方友好协商,公司决定根据原协议终止本次购买捷木投资50%的股权和债权。

  三、终止本次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终止本次股权转让交易,公司无需承担任何违约责任或其他法律责任,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会损害中小投资者利益。

  特此公告。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