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621 证券简称:维业股份 公告编号:2018-094
深圳市维业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维业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广东省维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业科技”)的通知,维业科技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对维业科技经营范围、法定代表人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变更,现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陆河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新的《营业执照》。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

  一、维业科技的基本情况

  根据《深圳市维业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公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资于以下项目:

  ■

  其中,建筑装饰部品部件工厂化项目由全资子公司维业科技实施。本次工商变更不存在改变公司募投项目的实施主体及实施地点,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变更的具体事项如下:

  ■

  二、本次工商变更后的具体工商信息

  企业名称:广东省维业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523304006030Q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罗西宾

  注册资本:3,00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4年05月28日

  住所:陆河县新河工业园区坪山大道6号

  经营范围:玻璃幕墙、石材幕墙、金属幕墙、光伏幕墙、门窗、钢结构、铝板的研发、设计、制造及安装;幕墙工程、钢结构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电子元件、仪器仪表、模具及配件、智能设备、航空航天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自营和代理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深圳市维业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十二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