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17 证券简称:岭南股份 公告编号:2018-228
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为预中标单位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近日,根据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的连平县PPP模式整县推进村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第二次)预中标结果公示,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湖南中彩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及中国市政工程东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为上述项目的预中标单位,项目总投资约73,671.31万元。该项目的采购人为连平县环境保护局,采购代理机构为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一、工程的主要情况

  1、项目名称:连平县PPP模式整县推进村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第二次)

  2、采购人:连平县环境保护局

  3、预中标单位: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中彩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东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联合体

  4、项目总投资:约73,671.31万元(具体以合同签订金额为准)

  5、建设内容:镇级污水处理工程,包括新建9座污水处理厂及城镇污水管网(含配套主管网及支管网);农村污水处理工程,包含新建373 座村级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并对五个镇已建污水处理设施进行改造。

  6、合作期限:合作期为3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8年。

  7、公示期:自2018年12月14日至2018年12月21日止。

  二、中标候选人公示内容

  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的连平县PPP模式整县推进村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第二次)预中标结果公示。

  三、对公司业绩影响

  1、上述项目总投资约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5.42%,系公司积极发展“大生态”业务,大力拓展公司在华南地区水务水环境和生态修复业务的重要举措。如上述项目能够顺利实施,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2、上述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不会因为履行上述项目对业主方形成依赖。

  四、风险提示

  由于上述项目目前尚处于中标公示期,在公示期内,公司仅为预中标单位,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及未进入项目正式合同签订阶段。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