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 告

  证券代码:603111           证券简称:康尼机电         公告编号:2018-050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18年12月2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8年12月17日以电子邮件、电话通知等方式送达全体董事。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陈颖奇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10人,董事廖良茂因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无法取得联系,未出席本次董事会。会议的通知及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要求。本次会议以通讯表决的方式,通过书面记名投票表决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同意康尼精机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

  为满足客户项目市场的需求,确保相关项目顺利进行,公司董事会同意南京康尼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尼精机”)在安徽滁州设立全资子公司南京康尼精密机械(安徽)有限公司(公司的名称、经营范围等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注册资本1,000.00万元,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谢斌。

  同时,为了及时处理康尼精机子公司的设立相关事项,董事会同意授权康尼精机董事长决定安徽子公司设立的具体事宜。

  特此公告。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