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672                证券简称:东江环保               公告编号:2018-111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的进展公告

  ■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9月8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通知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78),公告涉及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江门市东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门东江”)于2018年9月7日收到广东省鹤山市科工商务局《关于下达2017年度珠三角与粤东西北产业共建财政扶持资金的通知》文件,江门东江获得了广东省产业共建财政扶持叠加性奖补资金6,514万元。

  2018年12月20日,江门东江已收到上述政府补助款项1,500万元,江门东江将根据相关要求,合理合规使用政府补助资金。后续公司将在收到剩余部分奖补资金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次政府补助的具体的会计处理及其对公司相关财务数据的影响将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